bonie123 发表于 2009-10-8 17:51

请大家再帮帮忙

前些天发的帖子,acer电脑8个月坏了四次,得到了大家的回复,于是
前两天给Acer写信,Acer说要找卖电脑的商家退货j。后来又给卖电脑的商家写信,今天收到他们的E-mail,他们说让我把电脑寄回去,并附上我的Fehlerbeschreibung和Acer的维修单,他们会再 Pruefung一下,如果情况属实会退款。
但是他们对关于退款写了这么一句话:Bitte beachten Sie, dass Sie eine Gutschrift über den Zeitwert des Gerätes erhalten werden. 这是不是说我只能拿回一部分的钱,而不是我买电脑时的原价。请教各位法律达人,他们这么做对吗?有法律依据么?如果他们这么做合法,是不是我有可能只能拿回很少的钱呢? 谢谢啦!

josi 发表于 2009-10-8 18:11

可惜好像是这个意思哟

大开心果 发表于 2009-10-8 18:21

bonie123 发表于 2009-10-9 08:11

:dizzy: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9-10-9 08:42

Nach dem EuGH-Urteil vom 17.04.2008 (Az. C-404/06) kann bei der Nachbesserung im Rahmen eines Kaufvertrages kein Anspruch auf Wertersatz für die vom Verbraucher gezogenen Nutzungen verlangt werden.

bonie123 发表于 2009-10-9 08:50

:dizzy: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9-10-9 09:05

einfach diese Seite ausdrucken (dort gibt es schon Druckversion):
http://medien-internet-und-recht.de/volltext.php?mir_dok_id=1589

und bei 卖电脑的商家 abgeben.

wiewind 发表于 2009-10-9 09:28

这个没道理,他出售的商品质量有问题,严重影响你的使用,你还没找他要赔偿,他到找你要折旧?
不用怕,先让他退货。如果他不给你原价的话,你再找律师。这是100%他没道理。德国也有消协,搞不好去告他好了。

bonie123 发表于 2009-10-9 09:40

:dizzy::dizzy:

bonie123 发表于 2009-10-9 10:37

:dizz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再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