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7258|回复: 40

[售后纠纷] 求助!!!!gdsk又出新招!!!包裹死活不给寄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朋友从国内用ems寄了生日礼物过来 然后被gdsk扣了 接到了信 让交钱 然后立刻写了email给他们 今天回信了
Sehr geehrte Frau Lu,

wir sind leider nicht befugt unverzollte Ware innerhalb Deutschlands an Zollämter zu transportieren,
dies ist aus alten monopolrechtlichen Gründen leider nur der DHL vorbehalten.

Auf T1-Papier dürfen wir auch keine Sendungen mehr für Privatpersonen an Zollämter zustellen, ist uns vom Hauptzollamt Osnabrück in
Rücksprache mit der Oberfinanzdirektion untersagt worden.

Ihre Sendung muss an der zuständigen Abfertigungsstelle (hier Zollamt Flughafen-Frankfurt am Main) dem Zoll vorgeführt werden.

Sollten Sie unsere Dienstleistung nicht in Anspruch nehmen wollen, steht es Ihnen selbstverständlich
frei jemand anders mit der Verzollung zu beauftragen oder es selbst vor Ort zu erledigen.

Alternativ besteht die Möglichkeit einer Internetverzollung (siehe anhängendes Merkblatt).
Wir weisen darauf hin, das die Zollanmeldefrist am 28.11.2011  endet!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Birgit van Lienden

GdSK GmbH & Co KG   
Niederlassung Düsseldorf   
Oberhausenerstr. 11   
D-40472 Düsseldorf   

0541-911460-0   

AG Osnabrück HRA 5661   
vertreten durch die GdSK Verwaltungs GmbH   
Geschäftsführer : Edward Humberstone   
AG Osnabrück HRB 16733   

这理由太扯了 逼着我交钱 现在该怎么办 电话一直占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写了信给gsdk 现在让我自己去 Kelsterbach 海关取包裹 可是我根本不再法兰克福啊 怎么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助
gsdk 现在也让我自己去 Kelsterbach 海关取包裹 我也不在法兰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进了海关,应该有通知的吧,至少让他把通知给一下,不然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事处理得怎么样了?我的包裹也到gdsk了,应该很快就收到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 现在肿么办啊 我收到信了啊 不会真的还要自己坐车到法兰克福去取吧 这么悲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Alternativ besteht die Möglichkeit einer Internetverzollung (siehe anhängendes Merkblatt).

不是说了可以网上报税么? 报完之后难道还不可以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收到了gdsk的第一封信,就是让人填表格签字的。我没签,马上把坛子里找到的muster brief发Email过去。今天收到回信,说Sie haben auch die moeglichkeit der selbstverzollung!!!!
我去他的,包裹里面是爹妈给买的东西,不超过45欧,不需要报税的。
真是够了,跟这家赖皮公司扯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同事一直强硬的回复gdsk,邮件,传真,电话各种方法都用了,坛子里高手写的信也给发了,就是不交钱,最后包裹直接被打回国了。就是上周的事情,仅给各位做个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那里要钱了呀。只不过解释他们为什么不能替你去报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_shirley 发表于 2011-11-23 17:06
我昨天也收到了gdsk的第一封信,就是让人填表格签字的。我没签,马上把坛子里找到的muster brief发Email过去 ...

既然这样,应该去和海关说,而不是跟邮递公司说。他已经说了他不能去报关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给海关打过电话,海关说他们知道这个公司,但是他们管不鸟。包裹一下飞机还没到海关就给他们给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霜花 于 2011-11-24 16:35 编辑

只要是国内用EMS邮寄德国的包裹90%会被这个SB公司扣住。劝大家用普通的SAL小包裹邮寄,也有挂号的,可以查询的,就是时间慢一点,大概7-14个工作日,可是价格也便宜啊~~顶多进了德国海关,只要没有违禁品,按照海关的规定最多交点税,包裹拿回来是没有问题的。要不就找货代吧!邮寄德国用了EMS,不想进这个GDSK都难!!EMS邮寄的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德国,从国内用EMS邮寄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其他国家都没有这么麻烦,不知道为什么这个GDSK跟EMS是怎么个关系,总值只能提醒大家了,其实建议斑竹可以置顶建议大家这个问题的,毕竟GDSK这个公司的问题层出不穷,不是一年两年了,从我刚来德国就庭前北门将其过关于GDSK,到现在都过去7年了,同胞们还在受他们的气,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先提前建议一下,避免咱们中国人的损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我都气死了,不理了,最后我直接说,你们及回国巴,包裹我不要了。
为什么什么都要扣呢,难道没有其他办法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本来也就是邮个小包裹,不值几个钱,结果今天包裹没收到,收到这个公司的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obu 发表于 2011-12-30 17:51
郁闷啊,本来也就是邮个小包裹,不值几个钱,结果今天包裹没收到,收到这个公司的信。

我妈前段时间给我寄了床羽绒被,也被这个流氓公司给劫了。千万不要在那个信上签字,只要你不签字,这个合同就不生效,你就不用交钱。一定要给他们写邮件说,这个包裹里是你的旧东西,总价值不超过20欧。gdsk就是个流氓,我给他们发传真,然后又打电话警告他们,他们无权扣留我的东西,他们又不是海关。最可气的是他们竟然堂而皇之的对我说,他们已经把我的东西交给海关了,结果我第二天就收到包裹了,我老公看了半天,上面根本就没有海关的印章。随包裹还寄了个催交款的信,我老公给他们写了封邮件,再次警告他们,说如果他们再无理取闹,我们就把他们的丑闻在媒体上曝光。这招很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收到信了,  我连信都没收到,  都在里面放了10多天了。  急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2-27   11:21:41
北京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沈阳站点

2011-12-27   14:21:49
北京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法兰克福(GDSK)

2011-12-29   10:33:00
德国 法兰克福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中国

2011-12-29   10:33:00
德国 法兰克福
送交海关

上面我查询包裹的状态, 有没有人清楚,这是进了海关,还是扣在gdsk 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他们,说自己的东西不超过45欧,如果你超过了,你可以去自己去海关报税 。我才和他们公司打过交道,包裹也顺利拿到了。现在我转封信给大家,大家可以借用下。另外,也可以找德国朋友帮下你们,用非常严厉的口气和他们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erhebe ich Widerspruch gegen den obengenannten Brief von ihnen.
Der Inhalt im Packet sind Geschenke für mich, es handelt sich um eine private Sendung,  der Absender ist ein Freund von mir.

Der Inhalt des Pakets ist:

1 Kamm
2 Kleider
1 Schal
1 Fächer
1 Ständer(für den Fächer)

Der Wert des Pakets beträgt ca. 100 Euro.

ich fordere Sie auf die bereits bezahlte Sendung an mich weiter zu leiten!

Von 08.12. 2011 bis jetzt habe ich bei ihnen mehrere Male angerufen und auch ein Fax geschickt! Leider habe ich von Ihnen keine Antwort bekommen!

Falls Steuern an das Deutsche Zollamt zu verrichten sind teilen Sie mir das umgehend mit! Ich werde Die Steuern selber bezahlen

Sie bekommen von mir keine Vollmacht.

Ich bereits mit meine Rechtsanwalt kontakt aufgenommen und Ihre Geschäftsgebaren sind leider hinreichend bekannt!

Sollte ich nicht innerhalb von einer Woche mein Paket an die angegebene Adresse ausgeliefert bekommen, wird sich mein Rechtsanwalt mit Ihnen in Verbindung setzten

Leistung und Gegenleistung stehen in einem auffälligen Missverhältnis zueinander. Andere Postdienstleister erbringen diese Leistung kostenlos oder zu einem Bruchteil des von der GDsK verlangten Preises. Mithin sind Merkmale des Wuchers nach § 138 BGB hinreichend erfüllt. Es handelt sich also um ein sittenwidriges Rechtsgeschäft, das somit nichtig ist.

Weitere rechtliche Schritte behalte ich mir vor. Es sei der Hinweis erlaubt, dass Wucher nach § 291 StGB Gegenleistung strafbar ist und in besonders schweren Fällen mit Freiheitsstrafe von sechs Monaten bis zu zehn Jahren bestraft wird.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这是我找一个德国朋友给我写的,
我把这封信发 出后,他们就乖乖的给我寄过来了。也祝你好运啊。:)还有,不要忘记和他们电话交涉,也要明确的告诉他们,你不会给他们一分钱,然后如果你的东西你认为超过了四十五欧的话,你就说你自己去海关交税。另外,大不了给他们说,你把东西给我寄回去,我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打电话时,做为录音准备。你要给他们说,你很清楚并且了解他们公司的做法,一句话,你就是不交钱,他们也不会拿你怎么办的。然后,一再的发信和打电话。不要像他们妥协,千万不要慌,我之前也是这样子,有点慌,不过后来也稳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ipeizhong 发表于 2012-1-9 12:38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明天就给他们写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的东西寄过来时,标牌没有撕,所以我才只有说东西值 一百欧。但是包裹收到时,他们根本就没有打开过,所以当他们给你们说,你们的包裹是因为海关检查了要通关费用时,千万不要相信。一句话,抗争到底。我之前给大家发的那封信很有用的,大家改改就可以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GDSK是国内和EMS合作的公司,在八年前他们就是一群无奈,然后EMS在明明知道他们是无赖的情况下,确从不告知国内的寄信人,也就是说,他们是一伙的。以前国内的EMS不是和GDSK合作的,现在为什么合作,而且还横行了八年之久呢?你可以好好想想啦。我就不多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20 08:13 , Processed in 0.105668 second(s), 2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