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和Saler谈了4个轮胎~~就要签合同了,急请大家帮参谋参谋!!!!!
本帖最后由 yung250 于 2012-4-3 18:39 编辑昨天发了个贴问了下关于Unfallfrei和Unfallwagen的问题, 具体见原帖:http://dolc.d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61483&extra=page%3D2
昨晚考虑了下,又给车行写了个邮件, 要求一个是在合同里面写清楚具体维修部件以及维修费用,再就是要求把BMW的原厂质保延到两年,打算是车行只要能在合同里注明的话, 就算不能延质保也算了, 结果今天Saler 给我回信了, 结果我觉得还行, 虽说没有延质保, 不过送了一对新的防爆后胎,大家觉得怎么样,帮参谋参谋吧~~
顺便问个白痴问题, 前面和后面的轮胎厚度不一样不要紧吗?
der Wagen hat in dem Sinne ja keinen Unfallschaden gehabt. Es handelt sich bei dem reparierten Schaden
lediglich um eine ersetzte Stossstange. Also kein Rahmenschaden oder aehnliches. Gern kann ich Ihnen einen
Kaufvertrag mit diesen Details erstellen. Das waere kein Thema.
Eine 2 jaehrige Gebrauchtwagengarantie kann ich Ihnen leider nicht dazugeben, da es mir nicht moeglich ist bei einem
Fahrzeug mit aktuell knapp 91.000 km eine 2-jaehrige Garantie zu buchen.
Mein Vorschlag waere folgender:
Ich gebe Ihnen noch zwei neue Sommerreifen dazu bzw. ich lasse Ihnen direkt zwei neue Reifen auf der Hinterachse
aufziehen. Die aktuellen Hinterreifen sind zwar noch ok, waeren aber sicherlich das naechste was Sie ersetzen muessten.
Demnach wuerde ich diese erneuern ( natuerlich auch mit Runflat ). Somit wuerden Ihnen diese anstehenden Kosten
erspart bleiben.
非新车的原厂质保一般不可能给你免费延的。这种车最后送轮胎变相让这个价基本就差不多了,还是那句话,这种车你再卖得时候,除非你隐瞒,不然也得卖的便宜。 轮胎只要是同轴使用一样的就没有大问题。
青松123 发表于 2012-4-3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新车的原厂质保一般不可能给你免费延的。这种车最后送轮胎变相让这个价基本就差不多了,还是那句话,这种 ...
刚才又和Saler谈了下,后来他答应送4个跑了1800KM的Dunlop SP防爆胎, 我觉得差不多了,再要求啥的他该咬我了吧{:5_387:} anjanette 发表于 2012-4-3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轮胎只要是同轴使用一样的就没有大问题。
谢谢, 又学到了,不过Saler答应送我4个跑了1800KM的Dunlop SP防爆胎了,我觉得比就送两个新的后胎好.. felgen是alu还是stahl问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yung250 于 2012-4-3 18:46 编辑
sammijia 发表于 2012-4-3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elgen是alu还是stahl问一下吧
felge是ALU的, .所谓的Leichtmetallraeder 那就差不多了,估计再没有多少讲的可能了 真心感谢楼上几位兄弟的回复!!!!{:5_370:} yung250 发表于 2012-4-3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心感谢楼上几位兄弟的回复!!!!
可以再要个他们车行的质保,要1,2年。当初我想买的那个不是unfallfrei的年车。右前,左后被刮伤过,已经修补好。最后就是降价200欧元,送4个新冬胎,加2年的车行二手车的质保。不过最后还是没买,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