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guodeguo 发表于 2014-3-29 15:35

被骗,这个合同是不是无效(远离Lekker Energie 这个电力公司)

是这样,不小心被他们的推销员弄了个合同, 当时他们说合同是不生效的,这个我当时就知道是假的,所以没有给他们账号,和电话,但是签了字, 然后过了十分钟他们的推销员拿着电话过来,是他们总部打过来的确认电话,确认信息没问题,但是我当时明确的说了我要他们的价格表,然后再考虑一下。他们说14天内给我寄过来,我就等,结果11月21号签的,12月20号给了我信,没有价格表,就是确认一下地址要。我回信说不要这个合同了,因为到现在我也没收到通知。 好他们没回我。到了1月20号又来信了告诉我从1月1号开始已经给我供电了。 无耻的事开始了,我当初在合同上写的是每度23,99ct, 但是新合同上是25,39ct.我马上给他们的客服写了信,告诉她们,他们单方面更改了刚刚开始的合同,所以合同无法律效力。要求他们改回原来的价格,或者结算到现在的费用并且结束合同,很快来了电话告诉我最初的价格不可能那么低,而且合同必须要满一年才能停。 然后就没消息了,接着就是要账号要钱, 然后我又写信说先让他们把合同给我搞明白,我才给钱。 结果今天又收到信,说我的信他们收到了,然后只字不提合同, 强调交钱。

各位有谁知道,这个合同到底有没有效。我可不可以要求她们按原来我签字的合同计算,因为他们的合同上有2两年不涨价的条款。可不可以现在就kun 了它

smyazh12 发表于 2014-3-29 16:01

有法律险的话,找个律师写信吧。以后不要随便签字,特别是上门那种。

nego家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4-3-29 16:14

怎么能随便签字。。。

piaoguodeguo 发表于 2014-3-29 16:32

也是想换电来,主要是他们无耻的更改了价格

piaoguodeguo 发表于 2014-3-29 16:32

查了下,这个公司的确太流氓了

piaoguodeguo 发表于 2014-3-29 16:33

Betrug! Urkundenfälschung! lekker Strom hat mich bei meinem Anbieter umgemeldet - ohne mich zu fragen!!!

So eine Unverschämtheit habe ich ja noch nie gesehen. Vor kurzem war jemand von lekker Strom bei uns. Ich war nicht da, nur mein Sohn. Der hat gesagt, er könnte jetzt nichts entscheiden, da es ja nicht sein Haus ist. Der Verkäufer von lekker Strom hat ihn dann etwas unterschreiben lassen, wo drin stand, dass der Verkäufer höflich war. Mein Sohn hat sich nichts dabei gedacht und unterschrieben. Jetzt hat lekker Strom dreisterweise mich bei meiner Stadtwerke abgemeldet!!! Ohne mich zu fragen. Mit einem Vertrag, den ich nicht unterschrieben habe! Sie haben die Unterschrift meines Sohnes, als die meines angegeben. Ist das zu fassen! Ist das nicht Urkundenfälschung? Oder sogar Betrug?
Ich habe denen geschrieben, dass ich das nicht mit mir machen lasse und weiterhin bei der Stadtwerke bleibe. Jetzt will lekker Strom Geld von mir! Weil Sie meinen Vertrag bei den Stadtwerken beendet haben und mich ein paar Wochen lang mit Strom beliefert haben. Ich werde den nicht einen Cent zahlen, nicht einen Cent! Schließlich habe ich keinen Vertrag abgeschlossen! Die liefern mir gegen meinen Willen Strom und zwingen mich so dazu bei Ihnen zu zahlen. Ich will mit dieser dubiosen Firma nichts zu tun haben! Aber die sagen, die haben keinen vertraglichen, sondern einen bereicherungsrechtlichen Anspruch. Ist das wahr? Kann mir das jemand sagen? Und kann ich was gegen diese Betrüger machen???

adrenalin 发表于 2014-3-29 22:36

我以前也用过他们的电,也是两个人上门来的,不过没遇到什么问题,后来kun的时候也顺利的kun掉了
我当时好像是随时可kun,没有固定期限

piaoguodeguo 发表于 2014-3-30 07:18

我是觉得他们 在我这 就是骗子, 签好的合同上的价格,开始供电价格就涨了, 我决定就不给他们钱,等着他们催款,催款 拖两年 。 直到他们告我再说

huangxiaolu 发表于 2014-3-30 08:10

无论如何,你用过的电是没法不缴费的,如果它们的价格比原来的供电公司便宜,那你就只能按他们的帐单缴费,如果比原供电公司贵,那就要看你的合同是不是成立了,合同成立就按他们要求的,合同不成立就可以只交原功电公司的价格,这就是所谓的 bereicherungsrechtlicher Anspruch。估计差价不会很多,所以去从民事方面追究合同成不成立对你来说不是很实际,建议还是尽快合理的困掉它为上策,同时 Anzeigen,感觉这个公司恰恰是利用这一点来经盈的,这是一种非正当的营业模式,是刑事层面上的问题,所以受害者应该 Anzeigen,以履行公民义务,如果很多受害者都能做到 Anzeigen,可能这个公司才会受到惩罚,比如 Gewerbeuntersagung

liuliu66 发表于 2014-3-30 12:36

一直用他们家的,觉得还行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骗,这个合同是不是无效(远离Lekker Energie 这个电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