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bahncard
11月6号传真的bahncard kuendigung.到期日是12月20日。连续收到db的两封信,第一封说已经收到了,并且确认可以kun了。结果几分钟后第二封信说无法给我kun,必须要在到期日之前6个星期kun才有效,可是11月6号到12月20日是超过6个星期了。。。我是不理他们,还是写信找他们?对db无语了。。。 拿着信去柜台问问 你要原谅德国人脑子不好 数学不会算 没人知道吗?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4-12-2 10:48没人知道吗?
拿着信去柜台问问 wangdafa80 发表于 2014-12-2 10:14
拿着信去柜台问问
柜台不管这事吧。。。而且我不在德国。。。。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4-12-2 10:38
柜台不管这事吧。。。而且我不在德国。。。。
不在德国,你还管他做什么。 xuxiaoyao 发表于 2014-12-2 11:57
不在德国,你还管他做什么。
他会扣钱的好吧。。。。。。。。 是Bahncard 25吧? 非要拖到离Kündigungsfrist到期就差那么一,两天才昆....
现在我建议你还是把钱给交了吧. 你这样拖下去的话,1-2个月内就会收到DB的Mahnung. alta_buljo 发表于 2014-12-2 14:26
是Bahncard 25吧? 非要拖到离Kündigungsfrist到期就差那么一,两天才昆....
现在我建议你还是把钱给交了 ...
你没看清楚我写的吧。。。。我收到两封信,第一封轻轻楚楚的写着他们是11月6号收到的信,认为没有问题,可以给我kuendigen.第二封就说不到6周了。况且,如果你写信去kun,差一天人家都不接受,那么同样,只要我在截至日期前kun掉的,那我的信就是有效的,凭什么要交钱。。。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4-12-2 15:24
你没看清楚我写的吧。。。。我收到两封信,第一封轻轻楚楚的写着他们是11月6号收到的信,认为没有问题, ...
引用一下你的原文:"11月6号传真的bahncard kuendigung." 我的理解是你于11月6日这天传真Bahncard Kündigung给DB.这个对吧?
而11月6日至12月20日(包括这两天)总共是44天,也就是说6周零两天. 如果你在期限快到前2,3天才告诉他们Kündigung,他们就有机可乘耍赖坑你了. 所以Kündigung要尽可能早地搞定.
最好还是把DB两封信发上来让大家看看吧,让大家大致了解一下信里内容再帮你商量一下对策,这个建议怎样? 我个人觉得第一封信只是为了通知你他们已经收到了你的Kündigung申请.....
alta_buljo 发表于 2014-12-2 16:03
引用一下你的原文:"11月6号传真的bahncard kuendigung." 我的理解是你于11月6日这天传真Bahncard Kündig ...
我也觉得按日期对方收到了就应当认为有效,要不还要这日期规定干嘛啊
当然落到自己头上,可能会打点富裕,防止对方因为意外等等没收到
现在lz的情况是db已经确认6号收到了kun信,那就没什么理由不给他kun,如果db拖着不给他回信,等到周一再回信说“我们刚刚收到,你这个不够6周,只能延了”,我觉得lz有一定的责任,他没有打出足够人家耍赖的富裕时间 可以bahncard客服打电话吧 Ihre Nachricht vom: 6. November 2014
Unser Zeichen: 1-15008773290
Sehr geehrte Frau xxx,
bitte entschuldigen Sie, dass wir Ihnen erst heute auf Ihre Nachricht vom 6. November 2014 antworten.
Zurzeit erreichen uns sehr viele Briefe und E-Mails, daher koennen wir nicht alle Anfragen umgehend bearbeiten. Herzlichen Dank für Ihr Verstaendnis!
Schade, dass Sie Ihre BahnCard 1286 kündigen moechten.
Ihrem Wunsch entsprechend bestaetigen wir die Kündigung zum 20. Dezember 2014.
Wir freuen uns, wenn Sie auch in der Zukunft Ihre Reisen mit der Deutschen Bahn planen und wünschen Ihnen allzeit gute Fahrt.
Bitte melden Sie sich bei uns, wenn Sie Fragen zu diesem Schreiben haben oder weitere Informationen wünschen: Sie erreichen uns per E-Mail unter bahncard-service@bahn.de oder telefonisch montags bis freitags von 7:00 Uhr bis 21:00 Uhr und samstags von 9:00 Uhr bis 18:00 Uhr unter der Rufnummer 0180 6 340035*.
Mit freundlichen Grüssen
Ihr Team vom BahnCard-Service
DB Fernverkehr AG
BahnCard-Service 这是第一封,上面写的很清楚,11月6号收到,因为信件太多来不及处理,所以才给的回复,但是确认已经kun掉了,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另外我认为涉及到合同的,永远都是以到达目标方的时间为准的,而且db承认这个时间。不明白卡着时间点发有什么问题。。。平时很忙,想起来的时候就这个时间了。。。。 Sehr geehrte xxx,
schade, dass Sie Ihre BahnCard 1286 kündigen moechten.
Ihrem Wunschtermin koennen wir leider nicht entsprechen: Eine Kündigung ist mit einer Frist von 6 Wochen zum Gültigkeitsende der Karte moeglich. Wir bitten dafür um Verstaendnis.
Moechten Sie den Termin für das Folgejahr wahrnehmen? Dann brauchen Sie nichts weiter zu unternehmen - wir werden den Termin für Sie vormerken und bestaetigen die Kündigung zum 20.12.2015.
Bitte beachten Sie, dass die Kündigung auch für alle Zusatzkarten gilt. Inhaber von Zusatzkarten müssen bei Bedarf eine neue, eigene BahnCard bestellen. Aktuell bestehende Preisvorteile für eine Neubestellung koennen nicht berücksichtigt werden, dafür bitten wir Sie um Verstaendnis.
Wir freuen uns, wenn Sie auch in der Zukunft Ihre Reisen mit der Deutschen Bahn planen und wünschen Ihnen allzeit gute Fahrt.
Bitte melden Sie sich bei uns, wenn Sie Fragen zu diesem Schreiben haben oder weitere Informationen wünschen. Antworten Sie bitte nicht über die Antwortfunktion auf dieses Schreiben, da die oben genannte Adresse nur zur Versendung von E-Mails eingerichtet ist. Sie erreichen uns per E-Mail unter bahncard-service@bahn.de oder telefonisch montags bis freitags von 7:00 Uhr bis 21:00 Uhr und samstags von 9:00 Uhr bis 18:00 Uhr unter der Rufnummer 0180 6 34 00 35.
Mit freundlichen Grüssen
Ihr Team vom BahnCard-Service
这是第二封,1分钟后收到的。。。。。 alphasong 发表于 2014-12-2 16:48
我也觉得按日期对方收到了就应当认为有效,要不还要这日期规定干嘛啊
当然落到自己头上,可能会打点富 ...
db第一封信上特意解释了他们比较忙,没来得及处理。。。不管了,反正有这封信,他们也不能随便耍赖,有号码的。我打算把第一封信和第二封信都抄送给db,让他们自己搞去。。。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4-12-2 17:34
db第一封信上特意解释了他们比较忙,没来得及处理。。。不管了,反正有这封信,他们也不能随便耍赖,有号 ...
祝你好运吧, 愿你不用交那几十欧冤枉钱 估计是他们系统出错了 我只收到过第一封 不用管他们,你送达的日期决定一切,至于对方是隔一天处理还是隔一年处理是它的自由,但是一切以你送达的日期为准。当然你也可以再写个邮件或者facebook上抱怨一下。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4-12-2 17:34
db第一封信上特意解释了他们比较忙,没来得及处理。。。不管了,反正有这封信,他们也不能随便耍赖,有号 ...
明显是同一封信被处理了两次,而第二次的工作人员粗心大意没留意你信的发出时间,所以上面也没有11月6日的日期。投诉一次应该就解决了。 多谢楼上几位的建议,这样我就不管了,没空跟他们罗嗦。。。幸好这是发的传真,要是发的信就有的扯了。。。。 hh2 发表于 2014-12-3 08:44
明显是同一封信被处理了两次,而第二次的工作人员粗心大意没留意你信的发出时间,所以上面也没有11月6日 ...
多谢啊,第二封明显看着粗糙,第一封更像回事,而且11月6号到12月20号确实超过6周了,这个也是事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