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 Image und das Vertrauen ändern sich durch Tun, nicht durch Sagen! 最初由 armani 发布
楼上这位老前辈,经常拜读您鼓励我们的高论,这件事情您作为前辈是不是做个领头人呀?
Das Image und das Vertrauen ändern sich durch Tun, nicht durch Sagen!
Ja, durch mein Tun habe ich Vertrauen gewonnen, jetzt brauche ich kein Konto zu zeigen, wenn ich mein Aufenthaltsgenehmigung verlängern lasse.
Mit "Tun" habe ich gemeint, selbst was tun, nicht tun lassen, Vertrauen muss man selbst gewinnen, meines hilft Dir nicht! 最初由 stl02 发布
Ja, durch mein Tun habe ich Vertrauen gewonnen, jetzt brauche ich kein Konto zu zeigen, wenn ich mein Aufenthaltsgenehmigung verlängern lasse.
Mit "Tun" habe ich gemeint, selbst was tun, nicht tun lassen, Vertrauen muss man selbst gewinnen, meines hilft Dir nicht!
恩!支持 嗯,同意老前辈的看法,谢谢指教。
中国人普遍的可信任度还有待提高,每人从自身做好吧。 不明白所说的信任是什么,我生活学习在这,当然有我的经济来源,不然我活不下去!只要我没有触及德国的法律。就不需要一次性证明给人看!请问有几个人可以一次在存折上有那么多钱? 最初由 iikui 发布
不明白所说的信任是什么,我生活学习在这,当然有我的经济来源,不然我活不下去!只要我没有触及德国的法律。就不需要一次性证明给人看!请问有几个人可以一次在存折上有那么多钱?
哈,你这生硬的话是不是在国内领馆第一次拿签证时也这么对他们说,还是当时正好反着说,现在人来了又摇身一变。 现在是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为自己的权益斗争!你们都怎么了?真是被压迫的太久,麻木了吗?
竟然还不停地找自己人的刺,真是悲哀!算了。。。
要别人信任也要自信才行
我觉得担保金不过是个由头,显示的是对中国人的不信任。如果出来了的人都守法,也不会有这么多事。集体形象不是一朝一夕就改变得了的,不过我还是比较相信那句老话,“不因恶小而为之”。中国人去签证,都战战兢兢的,其实自己就应该有种自信,我是正当理由要到想去的国家去,你就该给我签证。有这种自信,好像签起来也容易似的,不知你们什么感觉。 呵呵,吵了半天就这样没声音了,担保金照看..........签证官说了: 为什么就你们中国人要担保金,问你们中国大使馆去............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