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526|回复: 13

[家用] 更新卖家回复了!刚在ebay上拍了个东西,有点担心,特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tianji1214 于 2010-3-7 13:54 编辑

最近一直在ebay上蹲点二手的音频解码器,昨晚碰上个比较合适的,是一口价,100欧,当时粗略的看了下描述没有Defekt就赶紧拍了(因为前天碰到个只卖59的,但就是由于看描述查了下字典,晚了半分钟被别人抢走了,这个东西在ebay上一般拍到110成交的,所以100我觉得合适就想都不想拍了)。现在进入正题
拍了后我开始仔细看它的描述,引用一下:Du wolltest schon immer Dolby Digital, Dolby Pro Logic II oder DSP genießen? Sie bieten hier auf eine neuwertige Decoderstation der Marke Teufel.
Schnittsstellen:
- 3 digitale Ausgänge( 2 optische, 1 koaxial)
- 3 stereo Ausgänge
Eingänge:
- 5.1 Surround  (1 Center, 1 Subwoofer, 2 Front Rear, 2 Back-Rear)

并且它的Zustand描述是Neu。看描述里明明是Neuwertige,这样会不会有虚假描述的嫌疑呢?其实我最担心的不是这个,大家看看它的货物描述,特别简单,按我看到的其他的东西来说,最基本的OVP、Garantie啊、邮寄时包裹里会包含哪些物品都会写的很清楚,但他的介绍里一点没有涉及,我怀疑他在钻空子,万一我收到包裹发现少这少那,又没有任何凭据。
我发现这个问题后就立刻给他写站内信问了这些事,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我感觉他上ebay的次数很少,04年在德国注册,期间就买过15个东西,近一年了都没有任何交易记录,现在突然跑出来卖东西,我有点心里发虚啊。我打算用Paypal给他打款,但想先听听大家的意见,这个交易有风险吗??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叙述啊,第一次买这个贵重的东西,有些敏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3-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这是个个人卖家,风险不大。
而且风格比较懒散,和我差不多,lz应该可以放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ji1214 于 2010-3-7 12:12 编辑

回复 2# 铿锵白菜

恩,问题是万一出现缺数据线遥控之类的问题,我还能不能向paypal申诉,因为他的描述里根本没写有没有这些东西,等他的回邮肯定也遥遥无期了
另外,怎么能查到他的联系方式啊,我已经拍成功了,为什么还看不到他的注册信息??
发表于 2010-3-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况见的多了
就是买回来,试用两天不满意
但过了两周的退货时间了
就赶紧擦吧擦吧摆出来卖
卖家要说了Neuwertige和NEU
如果邮过来的东西连保修都没有的话
有权利到EBAY投诉吧
不过投诉归投诉,也捞不着啥好。
LZ可以把卖家的帖子发出来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刚刚给我回复了
1. Das Produkt wurde 2 Wochen verwendet und lag bis jetzt nur rum
2. die originale Verpackung war ein einfacher Karton von Teufel ohne besondere Beflockung.

3. Gekauft habe ich das Produkt am 02.01.2009,habe es jedoch nur etwa 2 Wochen benutzt, da ich mir eine neue Soundkarte gekauft habe, die dieses Produkt überflüssig machte.

Wenn du möchtest, kann ich eine Kopie der Rechnung beilegen. Das Original behalte ich, da ich noch das Lautsprechersystem von Teufel dazu gekauft habe und noch Garantie darauf ist.

Leider ist das Standard Kabel verloren gegangen, darum lege ich ein anderes bei. Es ist nur 0.5 m lang, jedoch Qualitativ hochwertiger als das Standard Kabel. Es handelt sich um ein optisches Kabel mit vergoldeten Enden der Firma Prefitec.
Ich werde versuchen Das Paket per DHL zu verschicken, weiß jedoch nicht zu 100% ob der Dienst in meiner Poststelle Angeboten wird.

我的德语不太好,他说的意思大概是2月1号买的,只用了两周对吧?比较关心那个Garantie,他的意思是还在保修内吧?但是好像收据不能给我是不?那以后怎么保修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7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个人卖家没啥问题的,东西不会太差了。
100欧的东西而已,放心吧
发表于 2010-3-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据复印件一样可以用的。
买了2个星期,显然保修还在。
唯一不爽的是das Standard Kabel verloren gegangen, darum lege ich ein anderes bei。
发表于 2010-3-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7 13:39 , Processed in 0.119380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