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560|回复: 10

[合同签字] 合同纠纷、O2是不是净想着怎么从客户身上捞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因为买了新手机需要剪卡(爱疯4,大家懂的),自己又拿不稳,所以去o2想让他们用专用工具剪。接待我的一个人说,这样剪容易把卡剪坏,我直接给你换个新卡吧,我说好,还反复问他我只要换个小卡就行,不用换tarif,是否要把旧卡昆掉,有没有手续费什么的,那人说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之后回来发现那人居然给我新开通了一个o2 blue250,每月月租35大洋。合同期2年。彻底无语了。

也怪自己,当时叫我签这字签那字的时候没问清楚,因为都是在那个电子屏上签的,具体签的什么东西也没法看。但是我已经把问题说的很清楚了,只要换小卡其他一切不变。

我觉得我被o2骗了,大家有什么办法能把这个玩意退掉呢,或者每月不多扣那么多钱,或者这种合同能不能转给别人? 如果我直接把银行账户里的钱全部转走,让o2没钱可扣,会有什么法律后果?

也算给大家提个醒吧,凡是碰到自己要签字的场合千万睁大眼睛,尤其是在跟电信商打交道的时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7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恶啊?  帮楼主顶贴  我也没经验的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过分了吧。。希望有人能帮LZ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1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bppo 发表于 2011-11-14 13:11
14天内应该可以kun掉把

不行,去找过理论两次了,上面写明了的至少2年,只要签了字了打死都不认,只有向O2总部投诉了,不知道找消费者协会管不管这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16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O2的客服问问,14天内应该是可以的。有结果了不要忘了到这来说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16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德国那时,我签O2,我跟营业员说我自己带了手机,新的合同我不需要手机了,月租5欧搞定,可她偏偏给我弄了个手机,月租10欧。一个月后我才发现,然后去他们店里不得不拿了个手机,德国贱人还真不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1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把卡上的钱转走,我最近也有合同纠纷,不过那个工作人员承认是他的错,让我把钱自己从银行转回来,结果收到Mahnung,又去找他,让我把钱再汇回去,不过退回来一点,我知道的,合同在一个月内可以申请Vertrag stornieren, 多找他几次,说这是欺诈行为,betrügerisches Verhalten, 在线HGB 里面的法条我再帮你找找,不要对那个人客气,没事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apfelschole 发表于 2011-11-16 09:50
最好不要把卡上的钱转走,我最近也有合同纠纷,不过那个工作人员承认是他的错,让我把钱自己从银行转回来, ...

我仔细看了下合同里的条款,关于kun的内容只有一个mindestens zwei jahre verlaufen, 你说的那个1个月内能昆在哪里能找到书面依据呢,如果真有就不怕了。找了那边2次,那个土人是死活不承认,已经把话说到" 你就是在这里又唱又跳闹到我们下班我们还是没法给你解决的。“感觉就是无赖。
我已经写了投诉信寄到O2的总部了,不知道会不会管用。太闹心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2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签字以前一定要问清楚。。。。
签的时候有第三个人在场的话,可以做个证,证明是他忽悠了你。
最好是O2自己的工作人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9 05:42 , Processed in 0.06642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