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电脑] Acer太垃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h2006 发表于 2011-11-22 17:09
acer这么烂啊,那联想咋样,是不是能好点?

低端机,八成会一个德行。。。。

Idea会好些。。。Think会比Idea再好一点。。但是关键看人品以及付出的EURO。。一分钱一分货,全世界不变的道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1-11-2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thinkpad,没有出过问题。t61->x200->t410->t420s,一直都不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lc11 发表于 2011-11-22 19:08
这只能说明德国的ACER服务不好的个例吧
在国内,acer都是2个小时快修服务,德国的笔记本在保险期内的,一样 ...

国内ACER不管多少钱的机器都有快修服务啊……我凹了
还以为这种上门的服务非常尊贵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h2006 发表于 2011-11-22 18:09
acer这么烂啊,那联想咋样,是不是能好点?

低端的也很烂,买过一个两百多欧的,照样坏
但是我没啥话说,也没和客服打过交道,因为它是过保以后才坏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基本上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acer的高端没用过,不敢妄加评论

不过就这保修的Erfahrung,我很庆幸自己没上他家的高端,这破机器丢了就丢了,送回来我也只会把内存扒拉下来。真要是让我买了个600欧以上的玩意,他提出来要帮我免费销毁,我会更吐血

点评

啥是ACER高端?我买了大概1200欧的算高端不?尼玛的还好买了4年保修,一年修一次啊,烦死我了都  发表于 2011-11-23 16:1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2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genschirm 于 2011-11-22 19:13 编辑

Acer台机,500欧入的,用了一个月蓝屏坏显卡,送修回来,这回显卡好了,但硬盘坏了!
又送修,一周修好。 本来还很欣赏Acer的维修速度。
可是, 用了半年,机器又开始蓝屏,再报修。 宏基售后很热情答复道:“你寄回来我们包修,没问题!”
言外之意,邮费自掏! 上两回还有免费的paketschein 送,这回没了!
2006不敢说,2007年前宏基还是不错的,但是就这以后,这牌子确实是做烂了!

HP 的售后也领教过,不是一般的烂呀!

点评

售后作为一个独立部门,维修也是一项收入。。。这个一定的。。。  发表于 2011-11-22 23:5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2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Acer Aspire笔记本在买了以后的第8和第12个月内两次找不到硬盘。第一次重装,第二次费了很大功夫才搞定,连重装系统都进行不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1-11-22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11-2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4 08:35 , Processed in 1.108689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