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809|回复: 5

[其他] 车祸后,如何填写警察邮寄过来的材料?还有,我会被定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4月16日开车时,变道左边时,撞了上别人的车.是我全责.

我没有任何受伤,对方也没有.警察来后,叫了ADAC过来拖车。在ADAC的停车场签了些文件后,并通知了保险,我的保险是HUK24.
ADAC的人说,保险会过来看车后,再给我信息的。

回家后再仔细看保险。

kfz- Haftpflichtversicherung Classic-Tarif------------100Mio. Euro Versicherungssumme fuer Personen-, Sach-,  und Vermoegensschaeden (jedoch bei  Personenschaeden max. 12 Mio.Euro je geschaeditgt Person) je Schadenfall

Ohne Rabattschutz mit Schutzbrief-------------------1,5 Euro fuer den Schutzberief im Beitrag enthalten

Kasko SELECT    --------------------- Vollkasko 300 Euro Selbestbeteiligung/ Teilkasko 150 Euro Selbstbeteiligung der Versicherung waehlt im Schadenfall die Werkstatt aus, in der das Fahrzeug repariert wird. Bitte informieren Sie hierueber die Fahrer. Ein Bonus von 20% fuer die Kasko SELECT ist beruecksichtigt.

今天收到警察邮寄过来的信件, Beschuldigtenanhoerung, 有份表格Anhoerungsbogen.里面是要填写个人信息,还有收入。表格中有一项Angaben zur Beschuldigung ,里面有五项选择,保持沉默;请律师处理;Ich gebe die Tat zu (我理解为,认罪);Ich gebe die Tat nicht zu(应该是,不认罪吧);Ich sage wie folgt aus(自己陈述)。

的的确确是我全责的。

做学生时,有次跟一个做保险的德国人聊天,他曾经说过,在德国,做出了有过错行为后,对警察要保持沉默,然后找律师处理,特别是自己是外国人,语言不通,最好找律师解决,如果没有钱请律师就另说。

想问问我驾照有什么后果?扣分?还有会定什么罪?

希望有法律人士给点意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4-1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外行人,我只能说,你都承认全责了,说什么都没关系。等对方的Gutachten来了,保险直接付钱完事,以后多交点保险。那个德国人指的是如果情况还可能变化,你说什么就要小心了。如果事情清楚,根本没必要找律师了。。。
看看其他人还有什么高见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4-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如果你不是恶意驾驶,或者别的恶意条件,比如酒驾,那么谈不上定罪,这一点不用担心.
至于其他,如果你确定自己的问题准备走保险就不用请律师了,直接让保险来负责.
你的行为应该算

Beim Fahrstreifenwechsel                              
- nicht geblinkt                   10          
- einen anderen gefährdet  30

第二项吧, 一般扣30欧.不算太严重.主要是经济上会有的吃亏.以后保费要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aben zur Beschuldigung的五项想确定自己没有理解错误。

1. 保持沉默
2. 让律师处理
(这两项相信自己100%理解)
3. Ich gebe die Tat zu. (我承认事实,还是“认罪”?)
4. Ich gebe die Tat nicht zu.(我不承认事实,“不认罪”?)
(这两项自己不能100%肯定,毕竟是法律文件,上来问多句)
5. Ich sage wie folgt aus. (我要陈述。 也没有什么陈述了,的确是自己全责)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sekten 于 2012-4-18 18:21 编辑

nur bei Straftaten in Verbindung mit dem Führen von Kraftfahrzeug.

Fahrerlaubnisdaten

这一项是什么意思啊?
填什么内容阿?

怎么刑事案件阿?每个单词都懂,整句话不懂啊!
发表于 2012-4-2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3-13 12:02 , Processed in 0.06177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