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 10
|
[其他] 被个客户折腾死了 |
匿名
|
| |
|
||
匿名
|
![]()
点评
这个我同意,我们老板教我,遇到特别麻烦或者拎不清的客户就拖一下,尽量晚点答复,因为她还会改的。
也省去很多麻烦。他要是真心想买,还回来巴巴的问的,不想买就算了,有这精力去服务好客户吧
| |
匿名
|
![]() |
|
匿名
|
![]()
点评
我挺能体会LZ的意思的...有些人,电源松了打不开电器,也要打客服电话啰嗦半天...
| |
匿名
|
![]()
| |
|
匿名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匿名
|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16 12:28 , Processed in 0.09488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