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897|回复: 11

[拈花惹草] bitte Gurk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Meine Gurken aus Garten sehen alle sehr gut aus, aber schmecken alle soo bitte, WARUM?

...
Dank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7-3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7-3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X公主 发表于 2012-7-31 10:53
难道是苦瓜?

hahaha...
leider habe ich noch kein "Bittere Melone" bekommen:O(, nur paar kleine blumen...
Ku Gua bringt mir Ku Nao (Kummer)....
发表于 2012-7-3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7-3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7-31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Frag Google: bittere Gurken
Ich habe gelesen, dass es giftig sein soll.......
Lebst du noch?
发表于 2012-7-3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列几种情况下易出现苦味瓜:
一是水分不足,肥料缺乏。特别是在定植后到根瓜采收前这段时间控水过狠,造成植株体内水分含量过低,液胞中果汁浓度大,相对的苦味素含量增高;
二是光照不足。光照不足时,植株的光合能力弱,光合产物少,导致植株营养不良、长势衰弱,容易使苦味素形成和积累;
三是低温。低温寡照时期,特别是连阴天下,黄瓜的根系生长发育不好,当根系受到损伤或活动受到障碍时,吸收的水分和养分少,致使瓜条生长缓慢,会在下部瓜中积累更多的苦味素;
四是高温。棚室早春黄瓜进入生长后期,由于温度过高,或由于植株根系的衰老,或由于土壤湿度大,根系的吸收功能减弱,而夜间温度又过高,瓜条生长缓慢,也会在瓜条里积累更多的苦味素;
五是氮肥施用过量。在基肥、追肥中氮素营养过剩,一方面易使黄瓜苦味素浓度增加,另一方面是氮肥过多易造成植株徒长,坐瓜不整齐时,在侧枝、弱枝上结出的瓜容易出现苦味。
六是中耕伤根容易产生苦味瓜。早春为提高地温,经常进行中耕。有时忽略了根系的不断伸长,中耕伤根较多,使根系吸收营养的能力减退,植株营养状况不良,造成黄瓜品质下降。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dong 发表于 2012-7-31 15:36
Frag Google: bittere Gurken
Ich habe gelesen, dass es giftig sein soll.......
Lebst du noch? {:7_4 ...

ohhhh, muss man aufpassen... bisher lebe ich noch, frag mich nochmals nach 2 woche;O)
chronische Vergiftun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jjjj 发表于 2012-7-31 16:28
下列几种情况下易出现苦味瓜:
一是水分不足,肥料缺乏。特别是在定植后到根瓜采收前这段时间控水过狠,造 ...

Wissenschaftliche Antwort! Peifu Peifu! Dan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0 22:25 , Processed in 0.06437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