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030|回复: 8

[手机] 诺基亚Lumia 920在德售罄 拉动股价大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0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诺基亚Lumia 920在德售罄 拉动股价大涨

新浪科技  20.11.201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诺基亚周一宣布其新一代智能手机Lumia 920已在德国售罄。受此消息提振,诺基亚股价当天创下1个月里最大涨幅。

  诺基亚股价周一盘中一度上涨5.5%至2.23欧元,创下10月18日以来最大盘中涨幅,但截至赫尔辛基时间当天上午11点59分,该股又回落至2.22欧元。

  诺基亚在其Facebook主页上面称,在收到德国很多商店有关Lumia 920售罄的报告以后,该公司正力争再次在德国推出所有诺基亚机型。诺基亚本月开始销售Lumia 920,这款智能手机采用微软最新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希望凭借Lumia系列扭转销量下滑的颓势,同时挑战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领先地位。诺基亚上个月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连续六个季度出现亏损。诺基亚当时还表示,随着新机型的推出,该公司在今年第四季度将面临新的考验。(清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挺多人鼓吹nokia要死么,尤其是居然和万恶的微软合作,920发布nokia就要倒闭了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饥饿营销手段而已,股市都是浮云,庄家不推上去哪来的小鱼进来进贡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r 发表于 2012-11-20 11:32
饥饿营销手段而已,股市都是浮云,庄家不推上去哪来的小鱼进来进贡啊

手机又不是奢侈品....饥饿人家就买别的去了
你想说水果么,如果nokia能做到水果那个盘子,nokia不介意饥饿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r 发表于 2012-11-20 11:32
饥饿营销手段而已,股市都是浮云,庄家不推上去哪来的小鱼进来进贡啊

“饥饿营销”成功与否,与市场竞争度、消费者成熟度和产品的替代性三大因素有关。也就是说,在市场竞争不充分、消费者心态不够成熟、产品综合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较强的情况下,“饥饿营销”才能较好地发挥作用,否则,厂家就只能是一厢情愿。 饥饿营销不是乱用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gandt2007 发表于 2012-11-20 13:58
“饥饿营销”成功与否,与市场竞争度、消费者成熟度和产品的替代性三大因素有关。也就是说,在市场竞争不 ...

他们现在不是买得挺饥饿的吗,有价没货的。话说google的3贱客也在饥饿中,估计要到12初才能全面铺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3 04:33 , Processed in 2.06678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