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godpiggod

[家用] 令我震惊的Amazon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震惊了,头一次买mp3,服务器无比强大,2min就能下完了。。。cd太贵,要14,还是mp3实惠,5块钱够我听1个月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2-11-2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dpiggod 发表于 2012-11-27 23:11
我确定不是^^^ 我就是不信,然后又确认了一遍,然后收到邮件也是这样的

NB!希望我下次也能有这个运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dpiggod 发表于 2012-11-27 23:07
完全没有,进去就这个页面,然后是死循环,只要点zurückschicken就会到了这个页面


噢谢谢,这就是了,怪不得没碰到过。就是说这其实并非amazon工作人员的自由决定,而是一些特定产品比如lz买的产品,售后政策就是不退、还钱。

这应该只占极少数,购买之前也没法知道。

我退过n次,没有一次看到过这样的页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退货时候,东西都还没寄出去,退款就已经打到账上的情况,我已经遇到好好几回了。
久而久之,amazon成了购物首选,就算价格不是最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dpiggod 发表于 2012-11-27 22:43
amazon真的好大方^^

这是因为这个东西是供应商承担损失的
我在德国亚马逊定过2次价格偏低的物品,原价70欧的东西大概比正常价格低20欧左右,amazon以价格错误为由两次都无条件取消了。
如果是amazon自己赔钱,一般amazon会斤斤计较的
如果是供应商承担,或者是物品回收价值太低不值当的,那么amazon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peng632 发表于 2012-11-27 23:28
这是因为这个东西是供应商承担损失的
我在德国亚马逊定过2次价格偏低的物品,原价70欧的东西大概比正常价 ...

他无故取消订单我就忍了,谁让是我们自己贪心犯贱相信他呢。恶心的是还要发封邮件来,说如果下次再碰到这种“明显”的价格错误,请不要再下订单。我就嚓他全家了,我怎么知道是你Y卖得便宜还是价格错误,干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priest 发表于 2012-11-27 23:38
他无故取消订单我就忍了,谁让是我们自己贪心犯贱相信他呢。恶心的是还要发封邮件来,说如果下次再碰到这 ...

恶心的是还要发封邮件来,说如果下次再碰到这种“明显”的价格错误,请不要再下订单。


有这回事?原文怎么说的?这样可真够恶心的。要在中国,敢对中国消费者这样挑事,这电商早完蛋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hh2 发表于 2012-11-27 23:47
有这回事?原文怎么说的?这样可真够恶心的。要在中国,敢对中国消费者这样挑事,这电商早完蛋了。

有几句原话是
正如你所知道的,我们在某某商品上出现了非常非常明显的价格错误,因此我们收到了超过正常数量的订单。以后如果您再看到类似的错误,请通知我们而不要下订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28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priest 发表于 2012-11-27 23:54
有几句原话是
正如你所知道的,我们在某某商品上出现了非常非常明显的价格错误,因此我们收到了超过正常 ...


这种范文,应该给喜欢骂中国电商的中国用户看看。换个语气,比如说“以后如果您再看到类似的错误,请通知我们而不要下订单。对最早通知我们的10位用户,我们将赠送一份礼物”,实际其实这小钱几乎都不用花,但效果会好得多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3 05:00 , Processed in 0.07931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