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583|回复: 9

AMAZON的客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几次跟Amazon的客服接触都很不爽! 感觉特别不专业,电话那边的人都是有口音的。 开始我以为是Bayern那边的人。 但是又不是很像。 又一次,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了对方是哪个国家的,TA说是斯洛伐克的人。 他们的热线就在斯洛伐克! 难怪!

每次得到的答案都很不满意。 这点非常苦恼。 相对来说, 我觉得ebay的客服就好10万8千里! 耐心,而且很专业,echt qualifiziert!

你们也有同样的看法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22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Amazon, Sparkasse, Sixt, AOK, Lufthansa, Comdirect 客服都是用下来很满意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2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amazon的客服几次,都挺满意的。有一次货物寄丢了,二话没说直接就给退了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2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2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amazon客服有过几次kontakt,觉得很满意,回复超快,而且是没有周末的快,问题也都很乐意解决,麻烦解决的事情都能很快的解决掉,我觉得amazon是我最满意的网络购物网站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2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6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1 发表于 2013-11-22 19:16
那可能楼上的几位都是买家吧?

我是卖家!!!

请问一下,您在Amazon上每放一个Angebot还要买条码吗?谢谢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ujiang 于 2014-1-17 14:15 编辑

有没有口音有什么重要呢,客服专业不专业也不重要,关键是客服接手了以后人家Amazon真的杠杠的退钱或者马上处理啊。处理的速度超级快,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原来以为丢了一个Navigation,星期五晚上打的电话给客服,说了情况以后客服说他还要跟具体部门了解一下情况才能给我答复。结果星期一我就收到了一个Ersatz Navi,免费的哦,给我惊喜到了。不过后来我又找到第一次寄的navi了,是amazon和别的东西合到一个箱子里了,在箱子的角落里,我整理废纸的时候才发现,然后我赶快把那个Ersatz Navi给退回去了。

还有一次,我很早以前在amazon订的sparabo,结果由于缺货很久没给我寄了,我都忘了有这个sparabo的事儿了,突然有一天给我寄了一箱东西,说是我sparabo的东西,但是我一看价格比我最早定的时候贵多了,我就马上跟客服联系说要退货,客服很快回了我一封信,所由于之前几次我订的sparabo缺货没能及时给我寄东西他们深表抱歉,为了表示歉意所以这次的东西就送给我了,不用我寄回去了,他们会照样退我的钱。好几百欧的东西呢,又给我惊到了。然后看账单amazon还真是把几百欧的钱就给我退了。

从此,我决定网购首选amazon了,真的是太给力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1 发表于 2013-11-22 19:16
那可能楼上的几位都是买家吧?

我是卖家!!!

晕,不好意思,才看到,也许这就是根本原因吧,amazon对待买家和卖家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可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0 01:50 , Processed in 0.07737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