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mil604

[售后纠纷] 买了个LED灯,14个月坏了三次,该怎么办?找谁说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4-1-21 09:44
还在保修的话,保修转换器吧

哎,关键是换了三次了。难不成不停的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2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604 发表于 2014-1-21 09:55
查了一下 Verbraucherzentral, 好像要付费:
email Bratung:
Für die Bearbeitung Ihrer Anfrage bere ...

那你先给led卖家去封信,告诉他如果不给你落实退款的话,你就找消协了。说不定商家直接怂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湿不给力 发表于 2014-1-21 09:57
那你先给led卖家去封信,告诉他如果不给你落实退款的话,你就找消协了。说不定商家直接怂了

谢谢, 打算先这么做,就是想先了解一下德国的法律规定,如果说只能维修,投诉了也没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3 13:32 , Processed in 0.05746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