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onica115 于 2014-8-18 22:19 编辑
看车归来,上来汇报一下情况!卖车的是个德国女的,半年多前刚到慕尼黑工作,车是她12年买的二手车,当时是50000公里左右,花了26000买的。她说车买来后每天开60公里上下班,跑高速比较多,比在城里开开停停对车的损害要小。来慕尼黑只开车去ikea,买买菜什么的,平时基本停车库。给我看了scheckheft,上次inspektion是今年6月14号做的。车内系统也显示669天后换机油,409天后下一次inspektion。
今年年初右前门被别人撞过,重新换了个新的,对方保险公司赔付。
前保险杠重新换过,因为是运动型的,车子底盘特别低,她有次停车撞到bodenstein。
还有刹车她自己花了1000多重新换过。
车内没有蓝牙,不能Freisprechen,打电话得插耳机。
seitenspiegel自动调节,但是手动闭合。
轮胎是她一年多以前重新买的,她说至少还能用两年。
三区自动空调
试开了一小段,没什么异响。我跟她说我回来商量一下,两天后给她我的价格。
这个车总体来说配置还行,就是有年头了,公里数比较多,就看如果真打算买的话出个什么价比较合适了。。我到底要不要纠结呢?有年份的车一般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
约了下周一车看车了,电话过去是个德国女的,我在xing上能查到她的资料,人应该是靠谱的!下面有童鞋建议我讲价到14000,再拉到werkstatt彻底检修,再买个个gebrauchtwagen garantie,我家附近有个audi zentrum,可不可以直接拉到那里让他们检查?要不要提前约?我都需要看哪些证件?问她什么问题啊?还有什么建议,求支招啊!
真的蛮喜欢这辆车的,首先是白色的,玻璃镀膜了,有navi,有辅助停车,对我就够了!只是希望别买来开不久就坏掉了!有没有慕尼黑的懂车的同学能跟我一起去啊?有偿!或者请你吃饭呐!
不能贴链接哦,具体信息如下,这个车什么都满意,就是公里数多了点!考完驾照第一辆车,求建议啊!
Ich moechte gerne meinen geliebten und gepflegten Audi verkaufen, da ich als neuer Bewohner einer Grossstadt einfach kein Auto benoetige. Abzugeben mit Sommer- und Winterreifen (Conti Contact Sport und Bridgestone), beide mit Alufelgen von Audi. Die Sommeralufelgen sind aus der S4/S5 Kollektion und einfach DER Hingucker (siehe Bilder). Alle Reifen haben noch gutes Profil. Das Auto ist ein "Langstrecken-Auto", da ich viele Kilometer pro Tag gependelt bin. Es hat somit einen hoeheren km-Stand, aber laesst sich nach wie vor wie ein neuwertiges Auto fahren. 6-fach CD Wechsler. Audi MMI System mit "grossem Navigationssytem". Inklusive Kofferraum-Schutzmatte. Ein Lackstift (Ibisweiss von Audi) wird mitgeliefert. Die 100.000er Inspektion wurde frisch gemacht. Nichtraucher Auto / keine Hunde an Board gewesen. Das Auto wird grundgesaeubert an den neuen Besitzer uebergeben!
Kombi, Gebrauchtfahrzeug
Farbe: Weiß
Getriebe: Automatik
Kraftstoffart: Benzin
Erstzulassung: 8/2008
Kilometerstand: 109.000 km
Anzahl der Türen: 4/5 Türen
Umweltplakette: 4 (Grün)
HU(AU): -- ( -- )
Ausstattung
Navigationssystem , Partikelfilter , Servolenkung , Sitzheizung , Zentralverriegelung
Der Preis ist Verhandlungsbasi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