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小牛拉车

[德国新闻] 首页更新!法检方公布德翼客机坠毁前30分钟驾驶舱语音记录-副驾驶把机长锁到驾驶舱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6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song 发表于 2015-3-26 11:30
我也是根据各路新闻信息汇总的,不保证权威性啊:

据A320的驾驶员说,这个机型的驾驶舱门,有两种打开方 ...

不用气压问题“帮忙”,单单留在舱内的那位心肌梗塞就够麻烦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时报说是另一名飞行员在砸门。。。。他为什么会出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rterix 发表于 2015-3-26 11:34
不用气压问题“帮忙”,单单留在舱内的那位心肌梗塞就够麻烦的。

反正如果只有一个人在驾驶舱,而且不管什么原因出现失去意识的情况,基本就有可能出现现在的这个情况

点评

恩,这就是我之前说的奇怪的地方,所以现在只能假定,机长失去意识是有过程的,在开始的时候他想下降高度,但是在下降的过程中彻底失去意识,没能最终结束下降阶段  发表于 2015-3-26 11:48
但是飞机不应该平稳下降,而应该平飞。  发表于 2015-3-26 11:46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笨猫 发表于 2015-3-26 11:36
纽约时报说是另一名飞行员在砸门。。。。他为什么会出去?

人的正常需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进入巡航了以后,驾驶员出驾驶仓的可能性多了去了,所以别问为什么会出去了,谢谢。

点评

不是所有人都了解飞行员的习惯的,对大多数人来讲,驾驶舱还是很神秘的地方。这样说话实在不够客气。  发表于 2015-3-26 12:47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一块未有妥善安装的挡风玻璃在飞行途中破裂,其中一名机师整个上半身被扯出机外,幸好飞机最终成功紧急降落,未有酿成灾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在驾驶人员出现意识丧失之前正在进行下降操作,但是在之间丧失意识,然后飞机就一直自己沿着下降的路线开一直到撞到地面?然后外面的人打不开门,所以没办法挽回下降的操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整理一下思路,飞机在途中出现一些技术障碍,但是问题不是很大,于是决定平缓下降解决可能出现的缺氧问题,期间一个驾驶员出了驾驶舱,不管为了什么吧,但是之间突然出现变故,比如驾驶舱玻璃被撞碎了,或者怎么的,唯一的驾驶员突然失去意识或者死亡,但是飞机已经在自主操作下降,而且高度已经很低了,外面的人进不来,所以短时间内就坠毁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3-2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usicbeibei 发表于 2015-3-26 12:06
重新整理一下思路,飞机在途中出现一些技术障碍,但是问题不是很大,于是决定平缓下降解决可能出现的缺氧问 ...

如果是出现技术故障的话,及时问题不大,驾驶员也会报告给地面的。现在是没有从飞机上得到任何预警,直接出事故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3-5 02:16 , Processed in 0.072832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