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970|回复: 34

[电脑] 请问在medimax刚买一天的笔记本不想要了可以退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7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段先讲一下买的原因和这两天的经历吧。

先交代下原因吧,希望道德君轻喷。前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室友电脑连不上wifi了,但是我的电脑,还有我们俩的手机都没问题,可以连wifi,当时重启过一遍路由器,没有用;之后又重装了电脑系统,还是没有用。折腾了两天,都没搞定,我们当时断定是网卡坏了,她的电脑已经好几年了,保修期已过,找人修吧又觉得不值得,于是下定决心去买一台新的。室友比较...会过日子,去saturn转了一圈嫌太贵,就去了mülheim的一家medimax,挑了一台丑的不行的acer,但是性价比还可以。拿回家之后发现还是连不上wifi,这时才意识到恐怕不是电脑问题,然后又把wifi重启了一次,重启完之后就能正常连wifi了,然后拿出她原来那台我们以为网卡坏了的电脑一试,果然也好了。。。

所以她现在有两台电脑了,前面我说过,我室友比较抠...这是一个要退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新电脑性能一般,比原来的强不了多少不说,那造型简直丑爆了。当时我就劝我室友别买,我推荐她买saturn的另一台比这个正好贵一百欧的,我说他要是买那个贵的我替他出20欧,但是他深思熟虑之下,还是要买那个丑又挫的。。。还有一点就是那个店里卖的好像基本都是二手的,就是说放在那展示的机子,有人看好了店员就直接包好,基本都是最后一台没有别的库存。反正那台笔记本我是越看越不顺眼,由于她也比较抠...我们都想退掉。

下面是正题。从各位聚友的经历得知,貌似从10年前后开始,在实体店买的东西退货越来越难了。今天我们买东西的小票上写着,退货必须有beleg,这点倒是没问题,刚买的不可能丢。机子也是基本完好的,开机那几分钟也没装电池,开机后仅仅在官网下载了个搜狗输入法,发现原来的电脑能用之后,立马删的干干净净。唯一的问题是有一个装保修证书等小册子的塑料包装被我拆开了。新机器买回来之后一开始也连不上网,加上是德语系统有个别地方看不太懂,就寻思着找说明书看看呢,结果只有一个密封的塑料包装,无奈之下打开了。
如图,就是左边那个塑料膜被撕开了。

根据坛子里好多人反应,不给退货的理由都是包装被拆开了,不知道我这种使用手册包装被拆开的,严重么?还有我们被问到为什么要退货要如实说呢,还是编个用不习惯之类的理由?还有我们很少买电子产品,给gutschein也没啥用,各位觉得能拿到现金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7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不好了,东西难退呀

点评

说的貌似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15-9-7 19:59
 楼主| 发表于 2015-9-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7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Saturn有好多东西上写了,只有在没有拆开的条件下才能退。要看AGB了
发表于 2015-9-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帮人退一台式电脑,当时也说要50欧元,我立刻急了,结果就要15欧。这个事情弹性挺大,没有具体规定,看人下菜碟。
 楼主| 发表于 2015-9-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gerhuhu 发表于 2015-9-7 21:07
以前帮人退一台式电脑,当时也说要50欧元,我立刻急了,结果就要15欧。这个事情弹性挺大,没有具体规定,看 ...

额,多谢建议。
发表于 2015-9-7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 das Laptop bei euch gestern gekauft. Hier ist die Quittung. Darf ich ihm zurückgeben? Welche Gebühr muss ich zahlen?
Brabra....
Einfach zur Markt gehen, und fragen. Good luck!
 楼主| 发表于 2015-9-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y2007 发表于 2015-9-7 21:21
ich habe das Laptop bei euch gestern gekauft. Hier ist die Quittung. Darf ich ihm zurückgeben? Welc ...

额,谢谢,其实基本的德语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我这人就是比较呆。。。不够奸诈,担心被人两句话堵回去,所以想问问怎么说成功几率大点

点评

我挺奸诈的  发表于 2015-9-7 20:52
发表于 2015-9-7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好歪理 再去退 气势要足 表情要严肃 我退了两回苹果手提 没事儿!气场要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8 08:23 , Processed in 0.070543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