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469|回复: 18

[其他] 奔驰1月销量暴涨55% 在华争夺销量冠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奔驰计划在2020年重新成为豪华车销量冠军,不过诸多分析认为奔驰很可能将在今年提前完成该计划

奔驰采取了什么方法,怎么涨这么多?

2016年 奔驰强势回归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dkudo 于 2016-2-11 14:00 编辑

个人觉得

mb在201年终于完成渠道重组,把下游的销售网络理顺了,同时调低了保修价格,这是原因一

新车型的迅速上市并且折扣厉害,几种车型具备年轻化的外形,得到很多热捧,比如cla,c和glc,这是原因二 ,


前两个原因都很重要。我国内朋友选3er和c的时候,奔驰开的折扣达到了21%,高配c220 才31万人民币

第三就是对手的问题,vw和奥迪不说了,在华产品老化,各种质量问题,售后服务坑爹。bmw就市场推广来说,鲜有亮点。1系这种入门级别的车国内接受度好像很低。2er AT 还没进市场


总的来说策略纠正过来就对了,原来mb老是架子很高在国内弄得高高在上,结果日系美系豪华车一竞争,大家也不把它当回事。加上外形实在老气,30岁-40岁左右成功人士看不上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奥迪新A4还没上,宝马更别说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就是傻,有钱没地方花,买德国的越多,他们骂中国更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hjs49 发表于 2016-2-11 19:44
中国人就是傻,有钱没地方花,买德国的越多,他们骂中国更狠

我以为只有在微博 腾讯新闻那些地方才会看到这样的评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自打换样子后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吧,国内年轻人结婚前坐公交结婚后换奔驰我可没少听说,30-60万的话买德系车基本是稳了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6-2-11 13:59
个人觉得

mb在201年终于完成渠道重组,把下游的销售网络理顺了,同时调低了保修价格,这是原因一

换代成功,复合中国市场审美观了。MB其实涨的就是中国市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2-1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dkudo 于 2016-2-11 21:56 编辑
chinarenxj 发表于 2016-2-11 21:12
换代成功,复合中国市场审美观了。MB其实涨的就是中国市场。


autobild 有一期统计,北美和中国增长都可以,欧洲稍缓

这也是逼出来的。十年内,s klasse的市场份额缩水了50%,中级也就c卖的好一些

国内就那几款车型,现在市场竞争激烈,谁又会高看奔驰这个牌子呢

现在不光中国审美如此,欧洲也如此啊。Mb曾经一直瞄准的50岁+消费人群现在已经不具备强大的消费能力

mb在北美倒是一直很滋润.嘛,负面新闻比较少, ML这种和x5斗的不亦乐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1 10:09 , Processed in 0.06487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