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rryzs

[其他] 腾讯挖了BMW的墙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想做技术应该去挖Daimler的人,宝马的优势是管理集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4-2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sion 发表于 2016-4-24 10:44
其实要想做技术应该去挖Daimler的人,宝马的优势是管理集成

电动车和整车轻量化这块bmw是德国几家里做的最激进的,自然找他家。也只有他家有为电动车开发的量产平台的经验。m家vw都是汽油车平台上改的,这种不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4-2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vlookup 发表于 2016-4-24 11:21
电动车和整车轻量化这块bmw是德国几家里做的最激进的,自然找他家。也只有他家有为电动车开发的量产平台 ...

轻量化这块DAIMLER应该也不差,我找实习的时候面试过他们给赛车研发纤维复合材料的位置,当然量产的话,现在可能不如BMW,肯定想做的话,对Daimler来说应该不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4-2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sion 发表于 2016-4-24 09:43
哇,宝马空出那么多职位要找人不

尼玛,和我想一块去了。

实话说,这是BMW唯一的自己研发的项目,尤其是车身系统,全碳纤维生产线,欧洲除了法拉利那个,目前就只能指望这个了。这几位一走,估计后续填坑的,只能是外包的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4-2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fusion 发表于 2016-4-24 09:44
其实要想做技术应该去挖Daimler的人,宝马的优势是管理集成

BMW的管理集成也是外包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4-2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vlookup 发表于 2016-4-24 10:21
电动车和整车轻量化这块bmw是德国几家里做的最激进的,自然找他家。也只有他家有为电动车开发的量产平台 ...

感觉BMW虽然激进,却走在了市场的前端,说成是轻量化带路者也不为过。现在差不多垄断了碳纤维欧洲市场的大部分销路。现在终于有一个BMW自己有定价权的东西在手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1 10:09 , Processed in 0.059046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