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Constantin

[德国新闻] 德国媒体在慕尼黑袭击中的表现太恶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khome 发表于 2016-7-23 21:30
你搞错了因果关系,不是我们让极右翻身的,恰恰是恐怖分子造成的,现在西方需要去中国去取经,怎么处理这 ...

我没有搞错因果关系,也从来没说使我们让极右翻身。极右翻身的唯一机会就是利用难民潮利用绿教的危害,来唤起大家的民粹主义,虽然我心里也有一定的期望,右翼能有选择性地清理一些外国人,但是如果民粹彻底翻身,那就赶紧买机票回国吧。

一部分人是纯民粹,
一部分人是愤世嫉俗,自己没本事要怪外来人口
一部分人会被外来人口包括难民带来的社会问题而激怒,造成了极右排外的思想
一部分人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等等等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7-2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uick 发表于 2016-7-23 21:47
我没有搞错因果关系,也从来没说使我们让极右翻身。极右翻身的唯一机会就是利用难民潮利用绿教的危害,来 ...

极右翻身的唯一机会就是利用难民潮利用绿教的危害

你说这句话的同时,就说明你已经搞错了因果关系,难民潮带来的危机使得民众害怕,才导致了极右崛起,难民潮不是极右造成的,极右翻身是难民潮的结果,而不是原因。如果有好好的日子过,谁会去做极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7-23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tantin 发表于 2016-7-23 21:41
"凶手辱骂外国人我们在视频里也都看到了。"

扯淡。这就是你所谓的看了视频??

你再去看看, ihr scheiß Türken是谁喊的,是那个枪手喊的好吗?那个人骂枪手Wichser,枪手反骂土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7-2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nstantin 于 2016-7-23 22:04 编辑
chuick 发表于 2016-7-23 21:56
你再去看看, ihr scheiß Türken是谁喊的,是那个枪手喊的好吗?那个人骂枪手Wichser,枪手反骂土 ...

"垃圾土耳其人"是第三者骂凶手的。再仔细听去!

骂枪手"Wichser"的是个巴伐利亚德国老人,土耳其第一代移民哪会说这么地道的巴伐利亚方言? 枪手怎么会骂一个巴伐利亚土著"垃圾土耳其人"? 你有没有逻辑??

http://nachrichten.rocks/2016/07/23/todesschuetze-von-muenchen-im-video-streit-auf-dem-dach-untermauert-erkenntnisse-der-polizei/amp/

Täter: Wegen euch wurde ich gemobbt, sieben Jahre lang.

Beobachter: Du xxx, du Wichser!
Amok-Alarm in München FOTO: dpa, mbk wst sab

Täter: Und jetzt muss ich ne Waffe kaufen, um euch alle abzuknallen.

Beobachter: Eine Waffe? Weißt du was, dir gehört der Schädel abgeschnitten, du xxx! Der hat eine Schusswaffe, der Wichser!

Zweiter Beobachter: Ihr scheiß Türken.

Beobachter: Scheiß Kanaken. Der hat eine Schusswaffe! (…) Der hat seine Waffe geladen! Holt die Bullen! Der läuft hier rum, der Wichser!

Täter: Ich bin Deutscher.

Beobachter: Du bist ’n Wichser! Ein Wichser!

Täter: Hör auf zu filmen … Ja was denn, ich bin hier geboren worden, ja echt.

Beobachter: Du bist ein Wichser, was machst du für einen Scheiß!

Täter: (…) hier in der Hartz-4-Gegend. In der Türken-Region, hier im Hasenbergl.

Beobachter: Du xxx, da unten!

Täter: Ich war auch depressiv, war ich stationär in Behandlung. (undeutlich)

Beobachter: Ja, in Behandlung gehörst du!

Täter: Ja, was kann ich dafür. Ich hab nichts getan (…) Kein Wort mehr, halten Sie die Schnauze!

Beobachter: Du Wichser! Der läuft im Oberdeck herum! Ihr Vollidioten (…)!

Zwei Schüsse fallen.

Beobachter: Du bist ja nicht mehr ganz dicht im Schädel, du Wichser! …xxx, du verschissenes! Dir haben sie ins Hirn geschissen!

Täter: Haben sie eben nicht. Das ist das Ding. Haben sie eben nicht!
发表于 2016-7-2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ick 发表于 2016-7-23 21:56
你再去看看, ihr scheiß Türken是谁喊的,是那个枪手喊的好吗?那个人骂枪手Wichser,枪手反骂土 ...

你知道伊朗人和土人的区别吗?他们可是伊斯兰两大派系死敌,打仗都打了一千多年了,直到现在。估计这个伊朗人平时没少受土人虐待,所以怨气主要向土人发泄,这个是主要原因,而不是德国媒体所谓的精神病,如果德国社会再不重视这种宗教冲突,以后德国会越来越乱。真没想到几百年前在欧洲已经消失的宗教战争,二十年内又将再起。

点评

是那人平时被土人欺负了才骂的吧。这也可以解释科索沃人躺枪,因为和土人比较接近。  发表于 2016-7-23 22:41
所以这个跟我表达的有什么冲突?  发表于 2016-7-23 21:08
发表于 2016-7-2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nkhome 发表于 2016-7-23 21:52
极右翻身的唯一机会就是利用难民潮利用绿教的危害

你说这句话的同时,就说明你已经搞错了因果关系,难 ...

你应该没有理解我的话

一部分人是纯民粹: 就是无理由仇视外国人,优越感
一部分人是愤世嫉俗,自己没本事要怪外来人口:自己不学无术好吃懒做,来的即使不是难民,比如向我们这种读书留下的算是知识分子,只要生活工作比他们好,人家也会嫉妒仇视
一部分人会被外来人口包括难民带来的社会问题而激怒,比如社会治安,福利下降,造成了极右排外的思想
一部分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等等等等。

所以极右不是难民直接造成,或者说难民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但不是全部。现在的极右正是想利用这样的一个机会。因为其它几个因素,他们并不能煽动更多人去加入他们,而这次难民危机可以很好地利用来煽动更多的人排外。有好好的日子,也是有人去极右的,比如我上面列出的几种。

难民潮不是右翼造成,但是难民潮会被右翼利用,所以说极右翻身的机会是利用难民潮利用绿教的危害,完全没有错。

发表于 2016-7-2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tantin 发表于 2016-7-23 22:02
"垃圾土耳其人"是第三者骂凶手的。再仔细听去!

骂枪手"Wichser"的是个巴伐利亚德国老人,土耳其第一 ...

把称谓盖上让不知道的人猜哪句话是谁说的,应该比较有意思。
发表于 2016-7-23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tantin 发表于 2016-7-23 22:02
"垃圾土耳其人"是第三者骂凶手的。再仔细听去!

骂枪手"Wichser"的是个巴伐利亚德国老人,土耳其第一 ...

Du Wichser 什么时候成拜仁地道方言了?你去德国任何一个城市问问那些小年轻知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说这句话,这种话别说来了几十年的土人了,我跟朋友说笑的时候也会说。

你给的链接Zweiter Beobachter 全场就说了这么一句话?Ihr scheiß Türken 明显是枪手转身人往里面走的时候说的,声明有明显的强弱变化和回音,仔细看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6-7-23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uick 发表于 2016-7-23 22:05
你应该没有理解我的话

一部分人是纯民粹: 就是无理由仇视外国人,优越感

极右没有导致难民潮绿教潮,没有难民绿教潮,极右也翻身不了,极右的崛起是难民绿教潮导致的直接自然的结果,根本不需要自己去利用,极右恰恰是最反对难民绿教潮的,看看整个欧洲都在右倾,尤其法国,法国可是左派的发源地,为什么也极右了,那是老百姓确实忍受不了绿教了,看看巴黎都成什么样子了,是个正常的法国人都会痛心,都会自然的变成极右,根本不需要人蛊惑。
 楼主| 发表于 2016-7-2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nstantin 于 2016-7-23 22:24 编辑
chuick 发表于 2016-7-23 22:15
Du Wichser 什么时候成拜仁地道方言了?你去德国任何一个城市问问那些小年轻知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说这 ...

你这个家伙有没有丁点常识?

视频中德国居民只说了"Wichser"一个词??? 这个人的说话口音一听就知道是德语巴伐利亚方言。

凶手带枪,你懂不懂??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在这种情况下和凶手对骂。第三者只骂一句话有什么奇怪?

再给你个视频中对话链接:

http://www.rp-online.de/panorama/deutschland/amoklauf-in-muenchen-was-ueber-den-mutmasslichen-taeter-bekannt-ist-aid-1.6138406

Täter: Und jetzt muss ich ne Waffe kaufen, um euch alle abzuknallen.
   Beobachter: Eine Waffe? Weißt du was, dir gehört der Schädel abgeschnitten, du A...loch! Der hat eine Schusswaffe, der W...ser!
   Zweiter Beobachter: Ihr scheiß Türken.
   Beobachter: Scheiß Kanaken. Der hat eine Schusswaffe! (...) Der hat seine Waffe geladen! Holt die Bullen! Der läuft hier rum, der W...ser!
   Täter: Ich bin Deutsch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3-2 21:15 , Processed in 0.07707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