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317|回复: 15

[售后纠纷] 怎样告汉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柠檬清香 于 2017-1-10 13:26 编辑

订了机票,给取消了三次,又umbuch了三次,第1和第3次原因是罢工,第2次是飞机故障。 弄得我晚了一周才回去。当时我过了安检才取消的机,很晚了,快10点了,上有老母下有宝宝,理论上他们该提供住宿,食物,安顿我们,他们工作人员为了给公司省钱说些很难听的话,暗示我们自己找住处他们不愿意提供,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我们只好冒着寒风深夜回到另一个城市。后来叫他们赔600,他们说赔123欧,就是一张地铁天票和1顿饭钱。他说罢工不用赔,机件故障是替补飞机的又不是我最初机票上那班机,不赔。我找了报纸,报纸说替补也能索赔,法兰法院已经判过。所以我想告他们了。请问该去哪个法院呢,告哪个名字。有什么法律可以引用呢。谢谢大家了。这个航空公司欺负老人,婴儿,女人,外国人,没人性,没道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0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故障是要赔的。如果你到目的地晚了3个小时以上。详见 216/2004。网上很多这种律师。你可以交给他,他抽成,但是会帮你做事。如果你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因为机械故障晚到3小时以上,可以搜索法律条文后下载索赔表格,简单填写,发给航空公司,几天内必有回复。

点评

"几天内必有回复。" 我从9月份第一封律信等到现在第n封了,汉莎根本不理你的好不好。。。  发表于 2017-1-12 20:54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欧盟 EC261/2004索赔

歐盟EC261/2004條例」歐盟成員國的航班延誤達六小時即可獲六百歐元賠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种一般都是看你外国长相以为好欺负。

多给他点颜色他就老实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样的遭遇,飞机晚到了3个多小时,晚上10点多到的法兰,被迫在机舱带着一个2岁的小孩整整多坐了3个小时(刚开始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飞连我宝宝要喝水都不给)。事后我打热线电话问解决方法,工作人员说问过给我回电话,结果没回直接写了个谎话连天的邮件(幸亏我听的懂德文广播,中文机舱广播根本就没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追了个电话去热线告诉他们他们写的邮件描述不属事实结果被挂电话。真的汉莎就是很流氓。最后我委托一家专门帮飞机晚点乘客索赔的律所跟汉莎索赔,3封信去了屁都没回一声,我打电话问律所,他们的回答说是汉莎一直的态度都是这样,依仗公司大就是不理我们这样的小客户,倒是越小的航空公司在这方面态度越好。最后我只能说如果还有人向我以前一样想着多花点钱坐汉莎能舒服一点,那你就是傻冒中白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罢工好像是不赔的
我有次坐国航的,也是飞机坏了,延到第二天同一时间,国航给安排的班车送到宾馆住了一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坚决支持你维护自己的权益!能告必须告! 小事也要往大了搞! 店大欺客就够无耻的了,竟然欺负妇女老人和孩子。次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1-12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荷航北京飞德国,机器故障导致晚点4个小时,申请索赔,说给我们Gutschein200欧,被我拒绝,再次申请索赔,这次邮件写的严厉点(根据欧盟法blabla),乖了,赔600欧{:3_46:}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2 14:18 , Processed in 0.08254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