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baofie

Ich war stinksauer,jetzt nicht meh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Baofie, wie schon versprochen, ich habe meine alle Stühle mitgebracht.

:coo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elieWorld 于 2006-7-6 14:56 发表
Baofie, wie schon versprochen, ich habe meine alle Stühle mitgebracht.

:cool:

wozu?$frage$

Ich verstehe das nicht!

Bitte um eine Erklaerung!
dank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uchteis 于 2006-7-6 14:57 发表

wozu?$frage$

Ich verstehe das nicht!

Bitte um eine Erklaerung!
danke!

Damals wegen den Übungsunterlagen für Führerschein wurde BAOFIE schon mal von anderen schikaniert.  Ich habe ihr versprochen, falls sie noch mal Ärger kriegen wird, ich werde ihr helfen und zwar mit meinen allen Stühlen.  $怒吼$

Wenn man eine Schlägerei anzetteln möchte, braucht man doch Kampfwaffe.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2006 于 2006-7-6 14:56 发表
没明白猫版为啥生气啊。
那个人问的是学生打工时可以退的那部分税吧,而猫版说的是公司运营时可以退的税。
学生打工的那部分税是固定比例,不申报Finanzamt应该也知道是多少吧
希望自己没理解错,猫版别打我, ...

你也来气我!

好,今天我给不懂税的人上一节课$angry

Zuversteuerndes Einkommen是你挣的钱减去可以absetzen 的Kosten。无论你是学生还是打工的,或者是自己开公司 的,当然自己开公司的还有其他税,我这里就不说了。
什么叫可以absetzen 的Kosten,比如你是学生,买电脑,甚至你有车,每星期固定去同学家讨论工作的公里数,这都是可以absetzen的。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去买一本der große Konz。那里把所有合法的少缴税的方法都说 了。你说学生打工的那部分税是固定比例,不申报Finanzamt应该也知道是多少吧这个是不对的,而且那个人问的是,今年他有新工作了,怎么报税。

那个人的原话是这样

听说,一级税卡交的税,到了年底或者明年,Finanzamt 会自动将税退到账上,

这分明是问的Steuererklärung。我给了他几个建议。他还继续问。如果他从开始就发现我理解错了,那就应该马上告诉我,我理解错了。但是就这句话来说,我没有理解错。他还让我继续解释下去,我都解释完了,他说他根本没问Steuererklärung,是我搞错了。这也太没意思了!

所以我气$ang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elieWorld 于 2006-7-6 15:10 发表

Damals wegen den Übungsunterlagen für Führerschein wurde BAOFIE schon mal von anderen schikaniert.  Ich habe ihr versprochen, falls sie noch mal Ärger kriegen wird, ich werde ihr  ...

ach so!

Die Stuehle sind die Waffen!

Die arme Katze! Sie wird beruhigt, wenn sie deine Stuehlen sie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5:17 发表

你也来气我!

好,今天我给不懂税的人上一节课$angry

Zuversteuerndes Einkommen是你挣的钱减去可以absetzen 的Kosten。无论你是学生还是打工的,或者是自己开公司 的,当然自己开公司的还有其他税,我这 ...

不气了不气了,冷暖自知,走自己的路,在自己的力量无法改变某些事的情况下,就不要勉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2006 于 2006-7-6 14:56 发表
没明白猫版为啥生气啊。
那个人问的是学生打工时可以退的那部分税吧,而猫版说的是公司运营时可以退的税。
学生打工的那部分税是固定比例,不申报Finanzamt应该也知道是多少吧
希望自己没理解错,猫版别打我, ...

Beide haben nur über die Einkommensteuer gesprochen, allerding ist es keine einfache Sache, niemand schafft es, mit 1-2 Sätzen die Erstattungsmöglichkeit der Einkommensteuer zu erklär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篱 于 2006-7-6 15:20 发表

Beide haben nur über die Einkommensteuer gesprochen, allerding ist es keine einfache Sache, niemand schafft es, mit 1-2 Sätzen die Erstattungsmöglichkeit der Einkommensteuer zu erkl& ...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Baofie, sei nicht mehr sauer, Du bist nicht verpflichtet, der anderen die Sache zu erklären. Wenn irgendwas nicht stimmt, geh einfach weg, sei auf keinen Fall sauer, es macht nur Deine Laune kapu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篱 于 2006-7-6 15:25 发表
Baofie, sei nicht mehr sauer, Du bist nicht verpflichtet, der anderen die Sache zu erklären. Wenn irgendwas nicht stimmt, geh einfach weg, sei auf keinen Fall sauer, es macht nur Deine Laune k ...

我没想给他解释清楚,如你所说这东西也不能用1,2句话解释,所以我推荐了那本书。

那做人也不能倒打一耙呀!我至少给了他个开头,让他知道税是个什么东西。

做人不能完全正确,但也要有良心。如果谁帮我,就算没帮上,甚至帮倒忙,我也不会倒打一耙的。现在我是当斑斑,不许骂人,我要不是,早把它骂个5,6的了。

网络世界虽然不现实,但每个人都应该还有一颗心不是。我气的就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ss es, lohnt sich nicht.

Es gibt eine andere Möglichkeit: Wenn sie weniger verdienen als eine gewisse Summe (war's 6000 Euro?), dann muss sie eben nichts mehr angeben bzw. absetzen. In diesem Fall kann sein, dass sie nix mehr machen muss.

Aber ist ja nicht mehr dein Bi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5:36 发表

我没想给他解释清楚,如你所说这东西也不能用1,2句话解释,所以我推荐了那本书。

那做人也不能倒打一耙呀!我至少给了他个开头,让他知道税是个什么东西。

做人不能完全正确,但也要有良心。如果谁帮我, ...

ich weiss nicht,was ich dir noch sagen kann,nur denke an mich,an meine Autogeschickte,ist es nicht viel schlimme als du?also nun,bleib doch locker und cool.$握手$

[ 本帖最后由 德国疯子 于 2006-7-6 15:4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4:42 发表
我不平衡$angry

我生气$angry

气死我了$angry

我今天不讲笑话了$angry$angry$angry

Lach mal, ich erzähl eins:

Podolski steht im Himmel vor Petrus. Fragt der
erstaunt: "Sie hier? Wie haben Sie denn das Tor gefund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n 于 2006-7-6 15:43 发表

Es gibt eine andere Möglichkeit: Wenn sie weniger verdienen als eine gewisse Summe (war's 6000 Euro?), dann muss sie eben nichts mehr angeben bzw. absetzen. In di ...

Wenn du den Link gelesen hättest, hättest du nicht so gesagt. 600 euro ist gar nicht der Kernpunk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s.

Aber sie ist eben newbie, also versteh vielleicht noch nicht viel dav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猫班说了几句,的确不像话。不管怎样这么热心肠的人帮她回答了问题,谢谢能说一下吧。到最后非说自己没有问Steuererklaerung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4:12 » 德国法律 » 一级税卡退税的问题 发表

跟我学东西吧!;)

你跑这里来起什么哄$angry

Was kannst du mir beibringen?  Bitte schön.

Konz ist nicht gleich Kotz, das ist mir klar.  Nur ein Witz.

Ich habe es nicht böse gemeint, aber man kann nicht ALLES bessere wissen als die anderen.

Mein Motto---宁做人前全不会,勿做人前会不全

[ 本帖最后由 mixmas 于 2006-7-6 15:5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送花$我现在打算不生气了,不过今天也没笑话了

以后我也不到处乱窜去帮别人了,要帮就在这里帮。谁要是敢在这里跟我倒打一耙,我就扁死,砸死,拍死他。

我回家了,冰箱里还有半个西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xmas 于 2006-7-6 15:55 发表

Ich habe es nicht böse gemeint, aber man kann nicht ALLES bessere wiss ...

脸红一下,老实说,我konz和kotz都不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xmas 于 2006-7-6 15:55 发表

Ich habe es nicht böse gemeint, aber man kann nicht ALLES bessere wiss ...

跟你开玩笑,你还当真了,当时正在气头上,你正好说笑话

PS我能教你的东西多了,就像你能教我的东西多了一样

[ 本帖最后由 baofie 于 2006-7-6 16:05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n 于 2006-7-6 15:43 发表

Es gibt eine andere Möglichkeit: Wenn sie weniger verdienen als eine gewisse Summe (war's 6000 Euro?), dann muss sie eben nichts mehr angeben bzw. absetzen. In di ...

7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zhang 于 2006-7-6 16:00 发表

脸红一下,老实说,我konz和kotz都不认识……

这有什么好脸红的,你要说自己不会KOTZ,我还真的不敢相信

KONZ嘛,因为家里有,所以知道啦,不然也不是人人需要这个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6:01 发表

跟你开玩笑,你还当真了

本来就想帮你轻松点气氛,那个人点都点不醒的。。。

没事,分点西瓜大家吃;)

送张照片啊,对付那种不友好的人,让它自己站着发呆去

[ 本帖最后由 mixmas 于 2006-7-6 16:0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ofie 于 2006-7-6 15:59 发表
谢谢大家$送花$我现在打算不生气了,不过今天也没笑话了

以后我也不到处乱窜去帮别人了,要帮就在这里帮。谁要是敢在这里跟我倒打一耙,我就扁死,砸死,拍死他。

我回家了,冰箱里还有半个西瓜

用小汤勺挖!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uchteis 于 2006-7-6 16:04 发表

用小汤勺挖!才好吃!

用大汤勺挖!更好吃!: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篱 于 2006-7-6 16:05 发表

用大汤勺挖!更好吃!:P

回家去试!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xmas 于 2006-7-6 16:03 发表

本来就想帮你轻松点气氛,那个人点都点不醒的。。。

没事,分点西瓜大家吃;)

送张照片啊,对付那种不友好的人,让它自己站着发呆去

这照片我收了,一定用得上$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9-11 20:38 , Processed in 0.128865 second(s), 2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