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687|回复: 7

[问题请教] 请达人帮忙写封短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5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人急需写一封短信给我签约的fitness  club 写封短信解约,说明因为离家太远,没有时间,所以想提前解约.不知道哪位大侠可以帮忙草拟一下?多谢了.$送花$ $送花$ $送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7-2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möchte ich zum nächstmöglichen Termin den Trainingsvertrag zwischen Ihnen und mir kündigen, da der Weg zu Ihnen doch als zu weit erwiesen ist und mir dazu die Zeit nicht zur Verfügung steht.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Vorname Nachname
发表于 2007-7-2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7-25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renita 于 2007-7-25 12:36 发表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möchte ich zum nächstmöglichen Termin den Trainingsvertrag zwischen Ihnen und mir kündigen, da der Weg zu Ihnen doch als zu weit erwiesen ...

斑竹德文是专业人士的。$送花$ 现在用德语写,估计是上班时间用公司电脑。嘘,小声。;)
另,上次看电视说到昆的问题,有人摔伤了腿,都不可以昆合同的,这事够呛,Fitnesscenter都是难缠的主。试试吧。
发表于 2007-7-2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写的太好了~!

不过我估计要K,简直是没什么戏!
祝你好运吧!$送花$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送花$ $送花$ $送花$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打算试试,确实估计希望挺小的,:mad: :mad: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握手$ $握手$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Blüte 的帖子

谢谢Bluete 的鼓励$握手$ ,我也听说了,这事够呛.不过每个月50欧元呢,我还是打算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3 09:02 , Processed in 0.06115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