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2738|回复: 18

[售后纠纷] 关于airberlin取消航班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0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我4月份订的机票,出票后就把ICE也给订了。现在airberlin把我那天的航班取消了,我只能提前一天走。但是ice的特价票是不能改的。想问问这种情况,我重新买ice的钱可以申请赔偿吗?我问了旅行社,旅行社问了airberlin的一个什么办公室,说一切损失自理,还不给我出具任何证明。很气愤阿。。。不是天灾不是人祸,就是因为它觉得自己赚钱少了。。。 。。。请问法律上有没有相关的条款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6-1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这里已经看到很多jms遇到这个问题了,还好没有顶airberlin的机票,不过很同情LZ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花 于 2008-6-10 20:13 发表
我4月份订的机票,出票后就把ICE也给订了。现在airberlin把我那天的航班取消了,我只能提前一天走。但是ice的特价票是不能改的。想问问这种情况,我重新买ice的钱可以申请赔偿吗?我问了旅行社,旅行社问了airberlin ...

自己联系航空公司,要求补ice的差价,这种要求合理。
我以前这么干过,成功了,但不是airberli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76de 于 2008-6-10 20:35 发表
好像在这里已经看到很多jms遇到这个问题了,还好没有顶airberlin的机票,不过很同情LZ


真是不靠谱阿,还不便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snow 于 2008-6-10 20:46 发表

自己联系航空公司,要求补ice的差价,这种要求合理。
我以前这么干过,成功了,但不是airberlin


谢谢MM。但我德语太差。能起飞当天去找客服吗?我怕电话里讲不清。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收到了150欧元的Gutschein了吗?一般直接从AIRBERLIN定票的人,这次改航班都
能拿到150欧元的Gutschein。不过这个Gutschein也没啥用。不知道有没有办法退了
这个Gutschein,直接拿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花 于 2008-6-10 21:07 发表


谢谢MM。但我德语太差。能起飞当天去找客服吗?我怕电话里讲不清。汗。

我是在网上投诉的,然后几天后公司回mail说我的投诉进入处理程序,一周后就要了我的银行账号,转钱给我了。
你找找airberlin网站上有没有类似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Cheng1 于 2008-6-10 21:51 发表
你收到了150欧元的Gutschein了吗?一般直接从AIRBERLIN定票的人,这次改航班都
能拿到150欧元的Gutschein。不过这个Gutschein也没啥用。不知道有没有办法退了
这个Gutschein,直接拿钱?


不知道gutschein是什么样,airberlin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买东西,可是10天过去了, 我怎么还没有收到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告诉我程序的MM~~~

但是我没有收到gutschein。明天打算去问旅行社。事实上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任何书面或者口头通知说航班取消了,都是我自己看到了自己去问的,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那叫一个憋屈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航班也是提前了一天。我是网上定票的,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我看邮件的意思是你如果要Gutschein,要告诉他们一个邮寄地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star 于 2008-6-10 22:42 发表
:(
我的航班也是提前了一天。我是网上定票的,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我看邮件的意思是你如果要Gutschein,要告诉他们一个邮寄地址。


不管了不管了,明天去跟旅行社交涉一番~~~说什么也不能啥凭证都不给我的。
我还要跟db交涉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ssiedance 于 2008-6-10 22:23 发表


不知道gutschein是什么样,airberlin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买东西,可是10天过去了, 我怎么还没有收到阿?

这个Gutschein只能下次乘坐AIRBERLIN的飞机时用,应该不能买东西吧。如果可以买
东西的话,在哪里买呢?我订的机票其实是为我爸妈订的,这个Gutschein对他们来
说一点用也没有,等于是白纸一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rdnung (EG) Nr. 261/2004

Artikel 5 Annullierung

(1) Bei Annullierung eines Fluges werden den betroffenen Fluggästen

......

c) vom ausführenden Luftfahrtunternehmen ein Anspruch auf Ausgleichsleistungen gemäß Artikel 7 eingeräumt, es sei denn,

i) sie werden über die Annullierung mindestens zwei Wochen vor der planmäßigen Abflugzeit unterrichtet, oder

ii) sie werden über die Annullierung in einem Zeitraum zwischen zwei Wochen und sieben Tagen vor der planmäßigen Abflugzeit unterrichtet und erhalten ein Angebot zur anderweitigen Beförderung, das es ihnen ermöglicht, nicht mehr als zwei Stunden vor der planmäßigen Abflugzeit abzufliegen und ihr Endziel höchstens vier Stunden nach der planmäßigen Ankunftszeit zu erreichen, oder

iii) sie werden über die Annullierung weniger als sieben Tage vor der planmäßigen Abflugzeit unterrichtet und erhalten ein Angebot zur anderweitigen Beförderung, das es ihnen ermöglicht, nicht mehr als eine Stunde vor der planmäßigen Abflugzeit abzufliegen und ihr Endziel höchstens zwei Stunden nach der planmäßigen Ankunftszeit zu erreichen.
......

Artikel 7 Ausgleichsanspruch

(1) Wird auf diesen Artikel Bezug genommen, so erhalten die Fluggäste Ausgleichszahlungen in folgender Höhe:

a) 250 EUR bei allen Flügen über eine Entfernung von 1500 km oder weniger,

b) 400 EUR bei allen innergemeinschaftlichen Flügen über eine Entfernung von mehr als 1500 km und bei allen anderen Flügen über eine Entfernung zwischen 1500 km und 3500 km,

c) 600 EUR bei allen nicht unter Buchstabe a) oder b) fallenden Flügen.

Bei der Ermittlung der Entfernung wird der letzte Zielort zugrunde gelegt, an dem der Fluggast infolge der Nichtbeförderung oder der Annullierung später als zur planmäßigen Ankunftszeit ankommt.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6-11 09:08 发表
Verordnung (EG) Nr. 261/2004

Artikel 5 Annullierung

(1) Bei Annullierung eines Fluges werden den betroffenen Fluggästen

......

c) vom ausführenden Luftfahrtunternehmen ein Anspruch a ...


谢谢谢谢!!!太有用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11-6-2008 09:08 发表
Verordnung (EG) Nr. 261/2004

Artikel 5 Annullierung

(1) Bei Annullierung eines Fluges werden den betroffenen Fluggästen

......

c) vom ausführenden Luftfahrtunternehmen ein Anspruch a ...

真的太有才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才,不过对汉莎和柏林航空没用,他们没有接受这个条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年前拿过一次汉莎的Gutschein.当时的规定是,如果将来乘坐他们的航班的话,其面值百分之百有效,但是也可以拿现金,那就只能拿回面值的百分之五十.我当时拿了现金.

不知道Air Berlin有类似的规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30 04:10 , Processed in 0.09723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