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beits2008

[职业生涯] 试用期没过,下一次面试怎么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fi 于 2009-4-7 14:53 编辑
8# arbeits2008

我如果理解没错,你是说,你被这家公司一个部门解雇,拿到了同一家公司另一个部门的面试。

要不就说 meine Ex Chef Herr xxx meint, dass ich Kommunikationsproblem habe, wahrscheinlich b ...
bodensee 发表于 2009-4-7 00:03

Kommunikationsproblem 绝对不能说的.
LZ如果嫩之前的工作经常要对KUNDEN, 但是嫩德语不好, 要么性格不适合跟人交流.
现在的工作只要做研发, 那么你可以说, 你之前的JOB不适合嫩, 试过了以后发现自己更适合做研发.

推给经济危机也可以, 不过既然一个公司的, 人家稍微一打听就知道了. ARBEITSZEUGNIS上不会有不好的评语的, 只有非常非常好, 非常好, 一般好. LZ嫩的只是中等, 已经很不好了.
还有表把原因推到同事身上, 我觉得LZ还是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 为什么被开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提醒,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但短时间是解决不了这些问题,现在当前问题想办法先找份工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4-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交流到底有没有问题啊,如果是排外,你才被开的话,我觉得可以直接说因为同事排外,举几个你同事贬低中国的例子,原因不在你身上,没什么好紧张的,都是同事不好。如果他去你现在的部门询问你的情况,你也不用怕,你老板就算说你有交流问题又能怎样?你面世的时候就是你展示交流能力的最好机会啊,你交流有没有问题,面试你的人不会看么,到时候你展现给他不就行了。就算有问题,你还不会准备准备么,把简历背下来,等面试可能的问题都背下来,到时候去流利的以表达,就那么一会儿的时间,他觉得你交流没问题,不就行了。至于你再上了班以后又没有问题,谁会关心。
发表于 2022-3-1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把这一段说成是实习把。实习结束了,重新找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4 16:47 , Processed in 0.08808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