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mandis 发表于 2010-4-14 22:23

请注意,kun Talkline附加服务不能通过email了!

本帖最后由 Ladamandis 于 2010-4-15 11:49 编辑

o2的那个2,99L的那个合同,eteleon申请的。

我想问,那个kun3个附带的option,一定要fax或者post给talkline才行么?

我写的电子邮件 发送地址是 info@talkline.de cc. aktion@eteleon.de

内容是抄袭主帖中的模板,只是改成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还有给了我的姓名。

可是杳无音讯阿。我想要一个bestaetigung,我给01805的那个电话打过,问过这个问题,他说不知道,我问他我怎样能拿到bestaetigung,他说如果我真的kun过,他们看到了,会给我一个类似的东西,我再问他他们到底收到没有,他跟我说他不管这个东西,不能告诉我。我对Talkline的服务相当的失望,好像就是再拖时间。

////////////////////////////////////分割线////////////////////////////////////////////

事情过了几天,最后有了进展,在此总结,希望有所帮助,请大家务必注意我得办理日期是14。04。2010,因为这些流程可能会随着公司内部客服系统的变化而变化,

按照live的魔板emial给talkline之后,我收到了回信如下:


Vielen Dank für Ihre Kontaktaufnahme!

Bitte beachten Sie, dass eine Bearbeitung Ihres Anliegens auf diesem Weg nicht erfolgen kann.

Per E-Mail erreichen Sie unseren Kundenservice schnell und bequem über das Kontaktformular
auf unserer Website. Dieses erreichen Sie einfach über folgenden Link:
http://www.talkline.de/kontakt/index.php

Durch seine komfortable Gliederung stellt unser Kontaktformular sicher, dass Ihre E-Mail
direkt zu der für Ihre Anfrage zuständigen Fachabteilung gelangt.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Ihr Talkline Kundenservice

Ursprüngliche Nachricht folgt: ------------------------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kündige ich die folgende Options für die Rufnummer: 0176- xxxxxxxx:
- Handy-Internet-Flatrate Option;
- Rechnungs-Checker-Option;
- das MultiMedia-Pack.
Bitte schicken Sie mir eine Bestätigung so bald wie möglich.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我到他指定的网站上找所谓的联系方式,就是再现填写一些东西,然后在线发送。具体如下:

第一步先选择privatkunden里面那个红色的我圈出来的地方继续



在thema里选择Tarif



然后再进一步选择tarifoption



然后点我圈出来的地方继续



然后就可以填写必要内容,手机号姓名什么的,在把kundigung的信添在下面,然后按继续就可以了。



然后过了一天,收到回信如下:

Die folgende Anfrage wurde per E-Mail an die Kundenbetreuung übermittelt und dient für Ihre eigenen Unterlagen.

Kundennummer               
Hotline Kennwort   

Telefon
Erreichbarkeit      

Thema: Tarif/Tarifoptionen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kündige ich die folgende Options für die Rufnummer: 0176-
********:
- Handy-Internet-Flatrate Option;
- Rechnungs-Checker-Option;
- das MultiMedia-Pack.
Bitte schicken Sie mir eine Bestätigung so bald wie möglich.
--
Talkline
Ein Unternehmen der freenet Group

Gropiusplatz 10
70545 Stuttgart

我没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几个小时以后又有如下的回信确认了我已经kun掉了,所以这封信我估计是自动发的,应该不用管。

Sehr geehrter Herr *****,

vielen Dank für Ihre Nachricht.

Wie gewünscht haben wir für die Rufnummer 0176******* die Optionen Take-away, Multi Media Paket und Rechnungschecker jeweils zum Ende der Testphase gelöscht.

Freundliche Grüße
Ihr Talkline Kundenservice

debitel AG
Ein Unternehmen der freenet Group
Gropiusplatz 10
70545 Stuttgart

到此结束。

谢谢各位!

dj3000 发表于 2010-4-16 01:42

这上面不是明白写着3项都如你所要求的KUN掉了吗,怎么说这不管用呢?{:2_225:}

Ladamandis 发表于 2010-4-16 09:04

本帖最后由 Ladamandis 于 2010-4-16 09:06 编辑

这上面不是明白写着3项都如你所要求的KUN掉了吗,怎么说这不管用呢?
dj3000 发表于 2010-4-16 01:42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写email去info@talkline.de昆附加服务现在不受理了,全部要通过他们的网上在线发送信息,我提供了这个方法是为了避免有些新手不太明白,写了email过去就不管了。

我收到他们回信跟我说不受理这种类似信件是几天以后的事儿,而且打电话过去问他们的客服几乎什么都不知道。有些附加服务需要很短时间之内昆掉,新手看了他们网上的在线系统也许不知道应该选哪项,或者不知道昆附加服务属于哪个联系部门儿,所以为了避免新手浪费时间,才编辑了这个流程。

dj3000 发表于 2010-4-16 11:29

{:4_284:}附加服务,我怎么没看到,Handy-Internet gratis (Testsurfen mit der T@ke-away Flat),Multimedia-Pack und      Talkline directSpar(direct Spar-Option (Optionstesting),und Rechnungs-Checker.我的就这4项,你的意思是另外还有附加服务?{:2_238:},摆脱赶快告诉我在那里呀

Baunatal00 发表于 2010-4-25 20:11

楼主好细心啊

囡囡自语 发表于 2010-4-25 23:21

非常感谢,我按照你的方法写了,等待消息中。

pottery 发表于 2010-4-26 13:56

感谢搂主!!我正等消息~~~

pottery 发表于 2010-4-26 15:04

再次感谢!1小时之内回信已kun掉!

dolcid 发表于 2010-4-26 16:17

dann wie ist mit der Vertragkuendigung? auch online?

Baunatal00 发表于 2010-4-26 18:13

现在寄合同还来得及吗

haiercn 发表于 2010-4-26 21:30

纯粹感谢!!!

紫色火 发表于 2010-4-27 09:40

dann wie ist mit der Vertragkuendigung? auch online?
dolcid 发表于 2010-4-26 16:17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从没听说有online能做到这一点的。你如果是eteleon申请的,再eteleon的网站上你的账号里有下载结束合同的样本,都给你弄好了,你打印出来寄出去就行了!楼主说kun的是option,不是vertrag。你弄清楚,按照楼主说的这种方式是没有办法kun合同的!

Baunatal00 发表于 2010-4-27 23:09

呵呵,赶上了末班车啦

laura863 发表于 2010-4-28 11:50

感谢楼主,我也KUN 成功了,刚刚收到下面的EMAIL,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吧?

Sehr geehrte XXXX,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Wunschgemäß haben wir alle Zusatzoptionen, für beide Rufnummern, zum 28.04.2010 gelöscht.

Freundliche Grüße
Ihr Talkline Kundenservice

debitel AG
Ein Unternehmen der freenet Group
Gropiusplatz 10
70545 Stuttgart

lilian.ll 发表于 2010-4-28 13:37

Thanks a lot!

小马里奥 发表于 2010-5-5 22:46

漂亮!{:2_231:}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5 22:07

回复 1# Ladamandis


    楼主,你是收到卡就kun了吗?我已经在线给发过了,并且他们给我回了邮件,是这样的。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Wie gewünscht haben wir die Optionen nach Ablauf der kostenfreien Testphase gelöscht. Wir hoffen, Ihnen mit diesen Informationen weiter geholfen zuhaben. Freundliche GrüßeIhr Talkline Kundenservice
    是不是要等一个月的免费期过再kun还是怎样?

Ladamandis 发表于 2010-5-26 18:20

回复Ladamandis


    楼主,你是收到卡就kun了吗?我已经在线给发过了,并且他们给我回了邮件,是这 ...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5 22:07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我还真没见过。

我在帖子说了,这种公司的网络工作做得非常不好,不知道什么时候流程就变了。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6 20:27

回复 18# Ladamandis


    那你说我怎么办啊..... 是不是就这三个合同,怎么听说好像有四个合同啊

Ladamandis 发表于 2010-5-27 11:06

回复Ladamandis


    那你说我怎么办啊..... 是不是就这三个合同,怎么听说好像有四个合同啊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6 20:27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看我在版里的帖子,有一个问老大账单儿问题的帖子,那里面有我第一和第二个月的账单儿,在我的账单儿上很清楚有3个option的话费,紧接着就是3个option的gutschrift与其互相抵消,这样的话就证明我确实有3个option,但是我已经kun掉了,回信中给我写的是这些option会在免费期结束的时候被kun掉,也就是说,免费期结束了以后,应该在帐单上看不见这个花费和相应的gutschrift,但是我那3个option中有一个免费是一个月,按道理来讲已经过了这个免费期了,下个月的账单就会消除。我会继续关注自己option的情况。你的账单是写了几个,正常来讲你就有几个。

Ladamandis 发表于 2010-5-27 11:08

回复Ladamandis


    那你说我怎么办啊..... 是不是就这三个合同,怎么听说好像有四个合同啊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6 20:27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你误会我的意思了,你看我在本帖子里的介绍,我收到的信和你收到的一样,从你的信上看你已经昆掉了。

我的意思是,我是开通了以后kun掉option的,我说我没见过的是受到卡就kun,我不知道能不能kun。但是开通了以后这样按照程序应该没问题。

ws88525 发表于 2010-5-27 18:34

回复 21# Ladamandis


    哈哈 明白了 谢谢LZ 我翻译了翻译 我估计也是KUN 掉了,那我就先等着第一个月看看账单然后再说!
谢谢你拉~

rachel417 发表于 2010-6-25 16:47

楼主你好,我也签了这个合同,但是现在遇到了大麻烦,
我的手机卡被锁了,因为收到了667欧的账单!!!
Talkline的账单显示我10天内每天24小时都在上网,
但是我事实上并没有拿手机上网。
现在想问一下楼主当时有没有对这个Angebot的具体内容进行截图啊?谢谢了!

iwu 发表于 2010-8-3 11:14

好贴要顶,多谢指点

collin 发表于 2010-9-22 23:33

感谢楼主

salinna-vera 发表于 2010-10-19 13:15

谢谢楼主,等消息中{:5_370:}

simon12 发表于 2010-10-28 18:40

Sehr geehrtexx ,
vielen Dank für Ihre Nachricht vom 27.10.2010.Wunschgemäß haben wir die Optionen Take-away Flat Try&Buy zum 05.11.2010
Multi Media Pack zum 05.01.2011
Rechnungschecker zum 05.04.2011
- jeweils zum Ende der Testphase - gelöscht.

Freundliche Grüße aus Erfurt
Ihr Talkline Kundenservice
debitel AGEin Unternehmen der freenet Group
Gropiusplatz 10
70545 Stuttgart

请问楼主和live老大,这样是不是成功kun掉了附加合同呢,就是到了上面写的3个日期就自动loeschen掉了,谢谢!

aimo 发表于 2010-11-2 17:21

非常感谢!!!

飞天肥猫猫 发表于 2010-11-3 13:18

太感谢楼主了!!!
更加感谢短讯告诉我的beryl mm,嫩真热心!!

hapigirl 发表于 2010-11-11 17:18

rachel417,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注意,kun Talkline附加服务不能通过email了!